這算是一個新節目吧...

也算是少俱的一部份...

昨天是首播吧...

主持是太一~~~(笑)

來賓是~~~AIBA~~(笑)

真的好可愛喔...

AIBA一邊講話一邊越靠近太一...

好像是講的太認真了...(真像個傻瓜...呵呵)

節目中間還有嵐唱歌...可惜沒有小柴犬...(我妹瘋狂怨念中)

我妹整集只要看到ARASHI唱歌就會說...小Ni到哪去啦~~~

我就會回說...他在LA努力呀~~!!

就一直重覆這無意義的對話...(嘆)

有唱a Day in Our Life...還有...WISH...還有~~「きっと大丈夫」

新歌耶~~!!!

整個就好好聽喔......(癡迷)

我妹一直問...小Ni怎麼辦...要重新錄音嗎??

我說沒有小Ni的話絕對不會發的啦~~!!

一直瘋狂的安撫她...

還真的不能適應少了柴犬的ARASHI呢...

當然少了任何一隻都不行啊~~!!!

不管是哪個團都一樣~~~~~~~~~!!!!!!!!

呵呵....

對了...

AIBA先生...

你會不會變的太黑了啊...

昨天我從頭看到尾...發現最令我在意的是...你那黑到不行的膚色啊........(吶喊)



ARASHI今年的夏con行程已經出來了耶...請按這→http://www.johnnys-net.jp/kouen/concert/arashi_06sum.html



反正...不管怎樣...

你今年的一定要給我出DVD or VCD啦....臭喜爺...(怒)

要是爲了那六隻而忘記這五隻的話.....

我一定會被氣死的啦...而且也絕對...會把我家公主&KOKI罵到臭頭的....

我是說真的...

最好是有給我出喔...(耍狠中)



好久沒有說說J家寶貝們的事了...

就讓我用AIBA回到這個話題吧~~!!!(笑瞇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