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活動也可以搞到沒人滿意


我只能說這或許也是一種才能吧!!




都活到這年紀了難道還不了解自己的能力限度嗎?


有多少能耐就做自己能力範圍內的事會很難嗎??


我真的不懂耶...




三天兩頭就拿這種事來煩人,該有果決力的時候沒有果決力,


需要商量的時候卻什麼都不提出來,擅自決定!




煩死了!!!





都四年了還不了解我們班的人憑什麼只會在那邊嚷嚷著要辦活動...



就說這個班級只有在不合群的時候最合群了...



超煩的!!





最近為了這件事就夠我煩的了...



今天又被我好死不死的聽到讓人超不爽的話...



更不想去了啊...





並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拿出錢去參加你們上流社會的謝師宴的好嗎?



也不是每個人自己拿不出錢就有辦法跟父母伸手要錢的好嗎?



我就是還沒到發薪日就是拿不出錢怎樣!?





一群"何不吃肉糜"的嬌嬌女!!



真的是快氣死我了!!!!



明明就只是吃個飯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