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西洋文學的期中考...

話說我昨天在上班的時候...

都只有在寫中英翻譯的作業...

完全沒有拿西洋文學的課本到店裡看啊...

我真的超感謝...小Ma跟PiPi讓我在上班的時候...

完全投入寫作業的深淵也不用擔心...

昨晚...我原先就打算要早點進房間看西洋文學了...

沒想到又讓我轉到了NHK...所以...一直到結束之後...

我還在打心得...

最後進房間的時候...已經是1點多了...

將只剩四句的中英翻譯寫完後...

我拿起了西洋文學的課本...

放起了Fight all night這首歌...

原先就打算跟歌名一樣"戰鬥一整夜"的...

不過...我依舊是睡著了...

在睡著之前...

我也有想過要早起看書...

沒想到...我依舊給它睡到剛剛好要出門的時間啊...

這下可慘了...一頁都沒翻的我...要怎麼考試...

雖然是Open book...

但是沒讀過...怎麼可能找得到答案...

事實證明...

我老是靠運氣啊...

我拿到考卷後...傻了將近快五分鐘的時間...

忽然讓我瞄到某題的答案...寫下來...

又停五分鐘...

又忽然瞄到其他題的答案...又卯起來寫...

整場考試下來...我不斷地跟自己講冷靜一點...真的有用啊...

而且考到一半的時候...我的手機好死不死的響了起來...((原先想關震動的...不過急著寫考卷...就忘了...))

是陌生來電...所以鈴聲是「空が泣くから」...我心中同時響起...我才想哭咧...把手機關掉...瞄到了電話號碼是中×電信...

...我差點沒被害死啊...

考完試後...

在我旁邊的秀說...整節考試下來...就一直看到我停筆超久...又會忽然卯起來寫答案...

我想...我真的...沒救了...((苦笑))

我為什麼就是不會記取教訓咧...去找找我去年的期中考&期末考反省...永遠都是一樣的話啊...((囧到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