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會傳染的吧...

兩個感冒的人一起上班...(嘆)

果然被傳染了呢...

早上完全使不上力...昏昏沉沉的...

一直到有人打電話給我...

我才被手機吵醒...

但...

醒來也趕不上上課時間了...

而且...

身體又不舒服...

還肚子痛...

根本就沒力氣上課嘛...

真是對不起體育老師...

上星期五我也沒去上課...

我的籃球成績...一定會很慘的...

我也不想連續兩個禮拜都沒去上星期五的課啊...

這星期真的很慘啊...

從昨天就一直咳嗽...

上班的時候...整間店都是我跟SASHIMI的咳嗽二重奏...(笑)

我就說整間店都是病毒的感覺...

而且昨天SASHIMI的感冒還更嚴重了...

這根本不用懷疑...

我們一定會互相傳染的啦~~~(輕浮笑)

這就是結論啦...

我真的很想去上課啊...

肚子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痛...

也一直瘋狂咳嗽...

除了感冒之外...有一半咳嗽的原因應該是菸味吧...

誰叫我爸是老菸槍呢...(無言狀)

我又沒去上課應該會給別人帶來困擾吧...(跪)

煩死了...什麼爛感冒啊...

今天下午也要上班啊~~!!!


對了...

昨天忽然聽到很奇怪的評論...

SASHIMI小姐說我其實看起來不像是會喜歡傑尼斯的人...

會很不像嗎?

其實我不了解...

我有反問那另外一個店員給她的感覺像是喜歡傑尼斯的人嗎?

她說有像~~(而且那位MARI小姐的確是喜歡傑尼斯的)

我就開始在想...是我表現的一點也不明顯的原因嗎?

還是...其實我並沒有像自己所想的那麼愛他們...?

但事實證明...我還是很愛他們的啊...

又或者是我的表現方式沒有像粉絲的感覺...

總之...我昨天就在上班的時候...

陷入了自我冥想的狀態...

我看起來真的不像會迷戀偶像的人嗎???(不解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