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代表的是夢境

 

 

        黑,是這個夢境中唯一看的見的顏色;靜,是這個夢境中唯一感受的到的聲音。

        在這個夢裡,小龜一個人走著。「大家怎麼都不見了?」小龜問著。

        「我們在玩捉迷藏呀!小龜猜拳輸了,所以當鬼要找出我們呀!」有個聲音回答著,接著聲音就消失了,彷彿不曾出現過一般。

        小龜想起來了,原本他跟好多人在玩,有仁、龍也、聖、中丸、田口、剛前輩、光一前輩、瀧澤前輩、翼前輩、關八以及NewS等很多人,可是不知是誰提議要玩捉迷藏,後來小龜猜拳輸了,所以就是小龜當鬼。

        小龜蹲了下來,矇住雙眼數秒;原先還聽的到許多的聲音,可是漸漸的聲音都不見了,小龜驚慌的抬起頭,卻發現不知何時只剩自己在一片黑暗之中,無論他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其他人,無論他怎麼喊都沒有人回答他這種無法掙脫的恐懼,漸漸的侵蝕他的心,胸口沉重了起來…”

        「赫!」小龜倏地坐了起來,剛從夢中掙脫的情緒尚未平復的喘息著。時間是凌晨兩點半。「兩點半啊又是這個時間」剛被惡夢驚醒的小龜,下意識的想往身邊的戀人身上靠去,沒想到卻撲了個空;小龜盯著冷冷的另一半床鋪,想起了今天赤西並沒有跟他睡的事實,搔了搔頭嘆了口氣的躺下,已經好久沒跟仁一起睡了呢!小龜邊想邊輕閉上眼,雖然他知道自己是很難再入睡了。

        忙忙忙,這陣子小龜總是很忙,先是去年年底的「修二與彰」大紅之後,通告總是滿滿的,就在好不容易可以喘口氣的時候,接著就是舞台劇「Dream Boys」的演出,也曾因為死撐著生病的身體硬是要上場,下場就是差點掛急診送醫;再來就是KAT-TUN出道的事情,他真的很忙,忙到日子是幾號都不知道,更不用說要記得關心那隻獨自一人看家的大型犬戀人-赤西仁了。

        沒想到自己好不容易放假可以好好的休息時,回到家迎接他的卻是一室的寂靜,仁居然不在家,只有在餐桌留下已經煮好的晚餐,跟一張寫了「小龜我們來玩捉迷藏!」的字條。小龜一看到字條上的句子,就想起他做的夢,於是便心情不太好的將字條丟到一邊去。

        心情鬱悶的早早洗澡、上床睡覺,小龜雖然很希望跟仁一起睡,可是一回到家,迎接他的居然只是一室的黑暗,讓他想示弱也沒有辦法,畢竟能讓他依靠的人不在家呀!

        「真討厭原本想說回家裡還有仁一起睡的話,至少半夜起來還不會那麼的令人空虛的我是為了什麼一放假就立刻跑回來的呢?仁居然不在家,還留下那張字條。」小龜回想完剛回來時,看到的那張字條,喃喃自語的唸著。

        想到那張字條,小龜忽然坐了起來,「那個BAGA,到底跑到哪去了?都這麼晚了,還沒回來!」於是原先決定不想管那張字條的小龜,終於決定要開始找人了。

        可是現在是半夜,小龜也不知道該不該打電話給其他人,於是他決定先把家裡翻過一遍再說吧!

        先從客廳開始,在客廳發現了一個小烏龜擺飾,擺飾下壓著一張字條,上頭寫著「向後轉」,小龜向後轉之後又發現另一隻小烏龜擺飾,「BAGA又在搞什麼鬼呀?」

        結果小龜在屋裡一共找到了三十幾隻的烏龜擺飾,每個烏龜擺飾下都有壓字條,而小龜也都跟著字條走,最後小龜在他很少使用的浴室裡發現了一隻更大的烏龜娃娃,把它抱起來之後居然又看到一張字條,上頭寫著「小龜好厲害喔!可是我不在家裡喔!請從外面找起(笑)」小龜傻了一秒之後,無力的抱著那隻巨大的烏龜娃娃走到了客廳,看了看時鐘,已經是早上八點了。

        於是小龜便拿出手機,打算打電話找人,先是打給山P結果沒人接電話,接著打給其他人,每個人不是沒接就是未開機,連前輩的電話他都打了,就是沒人接電話。

        「該不會發生了什麼事吧!」就在小龜打了第N通電話,卻還是沒有任何人接電話的狀況下,小龜決定出門去找了。

 

 

        就在小龜一出門之後,隨即有十幾道身影跑進去小龜家

        「我說這也太多隻烏龜了吧?」進到屋子裡的山P開口道。

        「我可是搜遍了所有的店將所有的烏龜都買了下來了耶!」仁驕傲的說。

        「真是夠蠢的了!」小亮開口取笑道。

        「錦戶亮!你再說一次!」仁又被激起怒火了。

        「不要鬧了!在鬧下去小龜就要回來了啦!」其他正在收東西的人開口阻止某BAGA發瘋。

        「對厚!趕快佈置吧!」仁想起他大費周章把小龜引出去的目的了。

        結果不一會兒功夫就把客廳佈置好了,掛起的布條上寫著「祝小龜20才生日快樂~!」

 

 

        而這時在外頭的小龜,還在找仁,可是也因為還是找不到,所以想起了那令人討厭的夢境,心裡頭漸漸的不安了起來,於是加快了回家的腳步。

 

 

        在小龜家等著小龜回來的眾人,聊了起來。

        「小龜真的忘記自己的生日了嗎?」斗真問。

        「看現在這個樣子應該是真的。」龍也回答著。

        「這樣看來他真的太忙了吧!要是正常的小龜,哪有可能那麼容易就被這些小烏龜給引出去呢!」中丸說著。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著,但是赤西仁完全都沒有聽進去,或者應該說他根本不想看那些在客廳聊天的夫婦們,因為現在整屋子只有他是單獨的一個人,所以他便躲到飯廳裡,祈禱著小龜快回來。

        「我剛剛看到小龜要回來了!」剛剛出門去買東西的亮內夫婦一回來就提供了大消息。

        「先把燈關掉,躲好喔!」大家一聽到就立刻動作。

        而小龜一開門,迎面而來的是陣陣的拉炮聲以及生日快樂歌,還有仁拿著一個點著蠟燭的蛋糕,上面還寫著「KAME HAPPY BIRTHDAY」並且還畫了一隻烏龜的圖案。

        看到眼前的一切,小龜一時無法反應的坐在地上,並且流下了眼淚,看到這情形的所有人全都傻眼了,P跟小亮拿走了仁手上的大蛋糕,仁就蹲了下來,「小龜怎麼了?」

        「沒什麼我有點嚇到了!」小龜開口回答。「今天

        「今天是你生日呀!」仁回答著。

        「對呀!小龜,你忘記了吧!」大家看小龜冷靜下來之後,便打算要好好幫小龜慶祝這20才的生日。

        「這樣啊!我真的忘了耶!」小龜笑了笑的站了起來。「那大家是來幫我慶祝的囉?」看著現場的所有人,笑的十分燦爛,彷彿剛才的眼淚真的只是嚇到而流出來的。

        「沒錯!小龜快過來許願吹蠟燭!蠟燭就要熄了。」龍也說著。

        「喔好!」小龜聽話的走了過去,閉上眼睛開始許願。

        「我的第一個願望是希望KAT-TUN出道後能夠賣的很好,第二個願望是大家都過的幸福,第三個願望是秘密。」說完就把蠟燭吹熄了。

大家就這樣幫小龜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在臨走前每個人都紛紛送上禮物給小龜。

「這是我們兩個合送的,希望你會喜歡喔!」龍也跟中丸拿出了一個飾品盒給小龜,裡頭放的是龍也最近常帶的那個牌子的項鍊。

「這是我們送的!」小內跟小亮送的是耳環。

「這是我們送的…」接下來的所有人幾乎都是合送,所以不一會功夫就送完了。

就在大家都回去之後,小龜轉頭看向仁「你要送我的禮物該不會是那堆烏龜吧(笑)!」

「當然不是囉!但是要送你禮物之前,你要先跟我說你怎麼
了!」仁笑笑的看著小龜。

「什麼怎麼了?」小龜裝迷糊。

「就是剛剛你為什麼哭了?應該不是嚇到這麼簡單的理由吧!」仁仍舊不放棄的問。

「因為做了一場惡夢罷了。夢中的所有人都不見了,連你也是,所以我就緊張的不得了!然後醒來後又玩了一場跟夢十分相近的捉迷藏,於是就哭啦!」小龜據實以告。

「對不起喔!」仁道歉著。

「禮物咧?你要送我什麼?」小龜笑笑的要禮物。

「我就是最好的禮物啦!」仁笑的十分燦爛。

「我…可以拒收嗎?」小龜愣了一秒後回答。

「當然不行嘍!」仁撲向小龜,小龜立刻往反方向跑去,兩人就在家裏展開了追逐戰,玩的不亦樂乎。

當天晚上小龜就沒有再做那個令人討厭的夢了,因為今晚他並非獨自一個人睡。




題外話
小龜的第三個願望是什麼呢?大家猜猜看吧!




-END-
***************************
我終於生出來了~!!(灑小花)
這是我改了三四次的版本…可是還是有些地方怪怪的…
那個兩點半嚇醒是我常做的事…
原本想要懲罰小龜之前引起的驚魂事件…
所以才讓小龜做惡夢的…基本上我討厭捉迷藏這個遊戲…
請原諒我呀!(跪)
我怎麼那麼混啊~!!(跪)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小龜生日快樂喔~!!
-2006/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