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二
  
  
  
  「哈啾!」一聲非常響亮的噴涕聲從一位從未有Idol自覺的美形男身上發出的。
  
  
  「相葉雅紀!你又做了蠢事了!」一聲不高不低的聲音隨著噴涕聲而來,雖說聲音並無高低起伏,但仍聽的出來人語氣中的不悅。
  
  
  「Ni…,你來啦!」雖然有些害怕,依舊開口問著廢話的病人相葉雅紀;雖然他知道親親愛人是為何而來…。
  
  
  「你說呢?在氣溫2度練習跳水的病人先生。」小Ni再度開口,特別是最後那句話,簡直是咬牙切齒的狀況下從牙縫間蹦出來的。特別是看到相葉雅紀病厭厭的躺在床上時,那怒火更是難以抵擋。
  
  
  「Ni…,那是因為節目…」雅紀的話都還沒說完,小Ni轉身就往廚房去。
  
  
  「Ni…」雅紀也知道小Ni是因為擔心他所以才會生氣的,但是他還是怕小Ni生氣的樣子。
  
  
  「……乖乖躺好啦!明知道自己是病人還不好好照顧自己。」小Ni的聲音從廚房傳來,彷彿像是有另一隻眼般的知道雅紀打算下床跑到廚房看自己做菜。
  
  
  「喔~我沒亂動呀!」雅紀一聽到小Ni的聲音就立刻將碰到地板的一隻腳收回床上,乖乖躺著。
  
  
  在廚房裡的小Ni確認房裡沒有任何聲音傳出後便繼續手上的工作──煮稀飯。
  
  
  乖乖躺在床上的雅紀,不一會兒就聞到了稀飯的香味,雅紀心想:小Ni對我真好,可以吃到小Ni煮的稀飯好幸福喔~!
  
  
  但是…,過了兩分鐘左右,小Ni卻遲遲都沒有把稀飯端進房裡,也沒有叫雅紀出來吃,原先打算乖乖在床上的雅紀終於忍不住了。
  
  
  「小Ni~」雅紀很虛弱的呼喚小Ni,但耳朵仍是張的大大的聽客廳的動向,卻依舊沒有任何的回音。
  
  
  不得已的情況下,雅紀就拖著生病的身體下床走到客廳,他看到的畫面是:小Ni一個人很快樂的在吃著自己煮的稀飯,完全當作雅紀從這屋子裡消失了一般。
  
  
  「Ni…嗚嗚…」雅紀十分委屈的靠向小Ni,小Ni卻冷冷的說了句:感冒病毒會傳染給我,走開!就繼續吃著稀飯;而雅紀也就真的乖乖的退了一些,完全沒發現小Ni唇邊的淡淡笑意。
  
  
  「小Ni,我好餓喔~!我也想要吃啦~!」雅紀在離小Ni不遠處哀怨的說著。
  
  
  「你先解釋為什麼做這種蠢事再說。」小Ni面無表情的繼續吃著。
  
  
  「那是因為…節目需要嘛…」雅紀解釋的很心虛。
  
  
  「喔~這樣啊~」小Ni不疾不徐的說。
  
  
  「……Ni…我可以吃了嗎?」雅紀一整天都沒有吃東西,所以看著小Ni吃簡直是酷刑。
  
  
  但小Ni並不打算就這樣放過他,因為誰叫這笨蛋居然感冒了呢!
  
  
  「你認為這是很好的理由嗎?」二宮小柴些微的心軟了,但嘴巴依舊不肯放過雅紀。
  
  
  「可是…」就在雅紀快要輸的時候,忽然靈光一閃想到了一個理由了。
  
  
  
  
  
  
  
  
  
  
  
  TBC
  ********************
  
  雅紀到底想到了什麼理由呢?
  
  大家拭目以待吧~~!!
  
  我又偷跑開別的坑了~~!!
  
  童話故事惡搞先擱到一邊去吧~!!XD

-2006/3/10- 

這是我前幾天就在寫的新小說呢...
不過...可能會平淡無奇到不行吧...(笑)
這是我第一次寫嵐的同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