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一定得經歷這種痛苦呢~
雖然有些人不會經歷到...可是為什麼我卻一定會碰到呢...
我不想當女的啦~~~~~~~~~~~痛死我了!!
原本我也是屬於不會經痛一族的
可是不知為什麼...上高中之後就開始會痛了...
真的好痛...每次一痛起來就什麼事都不想做...可是就算什麼事都沒做的坐在椅子上
還是痛到不行....

偏偏明天就是2/23某龜的生日...
賀文都還沒打完....所以我就一邊窩在小電前...一邊哀嚎我的痛苦...
而且...第一次寫文寫的這麼三心兩意的...雖然原本就很三心兩意...
可是一碰上那個來的時候...就更加嚴重了....痛....

痛死我了...痛到我每個月都要吶喊一次:「我不想當女人啦~~~~!
真的好痛...好痛好痛............(餘音迴盪)

以上就是我已經痛到無力的吶喊(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