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田龍也真的是生來剋我的...

我真的很怕痛,也超討厭看到我喜歡的人身上出現傷口or 受傷、生病之類的

而這男人...從正式開始練拳擊到現在已經三年多了...

除了結實的身體以及(我看不到的)低體脂肪率(7%)...

我是真的沒有在他身上看到任何會讓我大叫「你不要再練了」的傷口...

我也沒天真到以為他都沒受傷之類的...

只是我沒想到的是...『事務所不知道他在練對打啊!!??』


因為看了我家龍也君為了ロミオ去上現場節目的【花丸咖啡】

我家龍也君真的是超級可愛的男人啊~

從一開始緊張到瘋狂舔下唇、玩嘴角、用衣服擦嘴角

↑以上是龍也不知所措時必定出現的行為XDD

吃自己超愛吃的鬆餅(ミルクレープ)時還緊張到拿叉子的手在抖XDD

講到メンバー的時候一副超安心的樣子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たっちゃん眼中的成員(龍也君拍的成員照)

龍→龜  まじめ

龍→仁  フリー

龍→淳  多趣味

龍→聖  繊細

龍→丸  ネガティブ

在看VTR的時候還會無聊到鼓起臉頰小放空XD


在看《上田竜也さんは○○な人》時,看到喜歡的評論還會超級可愛的點出來~

龜→イノシシ

仁→意外に普通

淳→こだわり王子

聖→マスコット

丸→ストイック

說出喜歡仁的評論的龍也超可愛的,因為立志想當普通人

所以「出乎意料的普通」是他最喜歡的...

我要說...基本上會立志要當普通人的人本身就不怎麼普通了好嗎?XDD


中丸錄給龍也寶貝的影片透露出這傢伙超愛在控上脫衣服的原因

因為這傢伙老愛在演場會會場裡練跑步,像是繞著東京巨蛋跑上個五圈之類的;其他人在

唱歌的時候繞著花道練跑步之類的,難怪每次一換一套衣服卻老是迫不及待的將外套脫掉

,都嘛是運動過量...


看到了第一次拍雜誌時的照片~15歲的你...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啊~((滾動))

還看到了一張還沒撕開上頭寫著【熱中しすぎて】的照片,是說還沒撕我就知道是拳擊用具了...

就是在這一段,看到我差點罵人(謎之音:明明就罵了)

說跟職業級的練對打時,對方都會手下留情;但是同等級的就都會來真的,常常會打到噴

鼻血,還有一次被打到短暫失憶,忘記自己輸的瞬間是怎麼被打到

(↑看到上面這段話時,我真的罵了髒話)

然後主持人就問到說事務所的人知道你在練對打嗎?

這時候龍也寶貝就傻笑的對棚外的人說:你們...都知道對吧?(笑)

我說真的,我一看到那笑容就知道這傢伙絕對在說謊,也應該說事務所知道歸知道但是並

不會知道他會練的這麼激烈,被打到之後還要緊急的補救被揍到的位置,難怪事務所在去

年會讓他開個控,如果不這樣做今年這傢伙就會是職業級的拳擊手了...

因為去年這傢伙為了成為職業級的還狂練拳擊,練到體脂肪率低於5%,但是因為SOLO控讓

他忙不過來,休息了一陣子...

(↑這一切都是事務所的陰謀啊!!XDD)

在這一段,難得的又聽到了那句錦戶君的經典名句XD:你到底想成為什麼啊?

這次是花丸的男主持人忍不住的疑問XDDD


是說某人在聽到那句經典問句時表情完全就是呆住啊...

錦戶君你給我家少爺造成了多嚴重的心靈創傷啊...XDD

這瞬間可真的是非自願性的發呆啊~((燦笑))


接著是【ロミオとジュリエット】舞台劇宣傳時間

看到了宣傳海報上的ロミオ様 我只能說:你真的不考慮反串ジュリエット嗎?((爆))

接著又想到了小健在WU3月號傳言板上問龍也的問題


上田(竜也)くんへ。

  ねえロミオ、どうしてあなたはロミオなの?


說真的,我不得不說小健果然是我家的孩子(?)←都要三十了哪算孩子((毆飛))

一眼就看出龍也君明明就應該是ジュリエット的((巴))←小健才沒說

還是其實小健是你想要演ジュリエット((被巴飛))


看到ロミオ様的練習對打畫面讓我更加肯定我家龍也君一定可以的((握拳))


這篇的重點就是上田龍也你這傢伙給我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啦!!!

我可沒有第二顆心臟給你嚇了...平常給Tsuyo嚇已經嚇的夠驚險的了...

可以不用在這點上跟他拼沒關係...


以上。


P.S.這篇的後續四段都是隔天才補完的,因為有人迷戀美色打到一半跑去存圖片(怪誰),

    結果弄得網路忙線沒辦法打,幸好bs.2有記錄下來,不然老娘前面快一百字以上的內

    容全都白打了,這樣絕對會讓我狂飆髒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