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一大堆我下載的堂本兄弟...
舊版的一堆...
這集不知道是哪一年的...
小剛的髮型是泡麵捲捲頭~
以下就是光一在竹內結子上節目時吃醋的過程...

光一一開始就先提起以前跟結子小姐一起演過情侶...
然後又問結子小姐:「妳有事要跟小剛說吧?」
結子小姐:「(轉頭看小剛)我的經紀人說請你妝不要畫的那麼濃(笑)!他說這樣臉會重疊在一起(笑)」
小剛:「(動手做出洗臉的動作)把妝卸掉!重畫!」
兩人笑出來...
然後就一直在聊演"熱血教師"的事情...
光一就抗議了...



↑以上是光一的第一次抗議
小剛道完歉以後繼續講(笑)
根本不把光一的抗議當一回事(笑)
所以有人開始嘟嘴了↓



↑光一的第二度抗議...(笑)

光一在確認完小剛&結子小姐有多熟後↓




↑光一的第三度抗議(笑)

把指揮棒丟出去...還讓小剛撿...你不想活了嗎?
看最後一格可以看見...光一怕老婆...因為...
他一看到小剛蹲下去撿...就馬上想起身自己撿...可惜太慢了...(笑)

↓小剛撿完指揮棒之後,坐下來就說到跟他們一起演戲的田中感到很寂寞...
光一馬上大喊:「寂寞的人是我吧!」
然後小剛說:「我也很寂寞啊!(光一這時表情微妙)這陣子總是一個人玩電動(轉頭看光一,光一卻有些心虛的轉移視線)」


↑以上是堂本光一V.S.堂本剛    結果是堂本剛獲勝(笑)

光一之後就一直沒跟小剛對到眼...(笑)↓

還轉頭跟別人抱怨(笑)

以上就是堂本光一吃醋實錄~!!(笑)
其實我很怕王子魔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