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六...總是會因為要回奶奶家而不在家...所以...假日的我...總是過的很悠哉~
昨天~
在看少俱的時候...又跟我家小妹吵架了...也不知道為啥有那麼多事可吵...
然後因為她是坐在電腦前的椅子上看電視的...
所以當她說有人密我的時候
我壓根就不想靠近電腦...而且她看起來也沒有要讓我用電腦的意思...
所以...我就專心的看我家老公唱歌...
一直到少俱撥完後...電腦開始變的怪怪的...我家小妹才把電腦讓給我(貝戈戈)
然後我才知道~
原來密我的是~笨妹姊姊耶~!!
當下~我簡直是傻眼到不行~因為這是姊姊第一次密我...結果我卻沒有回(汗)
姊姊回來了耶~~(灑小花**)
當然我還是有回姊姊...
可是因為電腦怪怪的...而且我爸回來了
所以就不能多聊了...真是超可惜的~
說到我爸...真是有夠點點點的~
總是在十二點以前把我們趕上床睡覺~雖然我進房間後~一定會摸到十二點以後才睡(笑)
所以我根本從來沒有半夜用電腦的機會~

有時我家的電腦還會被我家小妹給佔據~
真是搞不清楚狀況耶~
都要學測(國中)的人...卻還每天都巴著電腦...然後再跟我說她要考松山家商...
我可以扁人嗎?我實在是看不下去她那種讀書心態耶~雖然我之前要考學測的時候
看起來很混~可是至少我都可以讓我的成績保持在前十名給我爸看...然後也考上了基商...
這樣才可以證明不用讀書也可以考試考的不錯...
可是她卻完全沒有在讀書...每次都說她晚上進房間以後有讀書
可是明明就是一個嗜睡的人...進房後一沾床就睡著了
怎麼可能有在讀書啊~!
以前我家沒有電腦...是我上大學以後我爸才買的
所以...以前我不用功的時候都是在看小說(踹)
可是現在有了電腦之後...我家小妹簡直皮到不行...
每天晚上巴著電腦不放的人就是她...
不看書還每天都在看學校簡介...
跟她說還沒考試之前...看學校簡介一點意義也沒有
她卻把我的話當耳東風~~!!
我就看她會考上哪裡啦~簡直要被她氣死了~!!(怒)

我家大妹也要考學測(高職)了...雖然她每天都抱著書睡覺...(笑)
可是至少她是有在看書的~所以我才會對我家小妹那麼的不爽...整天抓著英文單字在看
也不知道看進去多少...煩捏~!
之前我要升學的時候...我爸完全不會問我準備的怎樣...因為我不必他擔心
可是我家小妹要考試了
我爸幾乎每天都會問一次準備的怎樣...她還每次都回我有準備呀...
最好是這樣~結果如何就等考試之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