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日...

我今天可沒有睡過頭喔(驕傲)~!!

雖然寒假的時候作息超不正常的,但是我今天沒有睡過頭喔~(繼續驕傲著)!!

到了學校...

跟好久沒見面的小灰聊了很久...

後來班上的人就陸陸續續的進來了...

過了一個小時左右,老師終於進教室了...

還帶了一位新同學進來...

原先聽說有六個轉學生的,5男1女...

可是卻只有一個男生而已,反正我原先也沒有多大的期望

所以一點也沒有失望的感覺(笑)..



結果最衰的事情來了...

就在選班級幹部的時候,原先我根本啥都沒興趣的...

就在看大家互相陷害看笑話的...

可是就在選副班代的時候...

前副班代小姐...忽然問我的名字

我一回答就被題名了.......

最扯的是...根本沒有投票我就當選了(傻眼)...

我完全就是莫名奇妙被賣掉的...

一直到放學...我還是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變成副班代表(淚)...



還我一個安穩的學生生活吧~~我只想要平平凡凡的過完四技四年的啊~~!!

為什麼這麼單純的願望會如此難以實現呢...(遠目)



以上.就是我的開學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