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蟲】7/12那天一直在讀的書機械狂人-超歡樂,這真的是直覺心得。


我看得很開心開心到被貓主子輪流踹胸口也沒關係的程度(因為我躺在地上看小說,無視貓主子們的存在...)

畫面呈現非常有臨場感,由於有每章節的格漫導讀所以每個角色的氛圍跟人物構造相當充足。

每一章節都刺激的讓人無法放下書本休息,然後看完這本書會覺得理工系的男生果然是幼稚的產物這樣,這是正面意義的讚美喔XDD

那種玩得時候用力玩,該認真的時候依舊認真的嚇人這種感覺實在是超棒的!!!

接著7/13就卯起來讀自衛隊三部曲--


之街...看得我心頭有點悶但還是很愛的一本書,這是有川老師的出道作品,整本書的那種雪白世界感很漂亮的呈現於文字中,那種也許沒有明天的戀愛觀實在是太轟轟烈烈了。

更不用說主角兩位的愛情,沒有人是為了拯救世界這樣的理由去做出拯救世界的事情。←這段話很深刻的記在我心裡了。

空之中-我看到頭痛的書XDD 應該說太多太多引號了,但我還是努力嗑完了(被揍)

先不論那驚人的迪克思維,光是能跟它溝通的男主角(?)就讓我佩服得不得了!

關於飛行的描述也相當驚人,讓我這個有懼高症的人看到狂出手汗(被揍

其實空之中真的很好看,然後想到男女主角後來有可愛的小孩就讓我對於他們的愛情萌芽過程感到十分的開心,這就是先看過歡樂番外篇後再看本篇故事的好處吧...

就是有種偷窺別人愛情故事的感覺~(變態來著

 

海之底-冬原跟夏木是讓我想買自衛隊三部曲的最佳主因,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先看完了我的鯨魚男友,讓我對夏木的戀情萌芽過程感到十分的有興趣...但沒想到這本書是自衛隊三部曲裡頭開頭第一章就讓我忍不住放下書的血腥故事啊啊啊...(死目)

好吧!可能是我對於異形路線的生物攻擊/吃掉人類這種畫面描寫相當的無抵抗力,導致我這本書從7/13開始都還沒看完XDD

但我想快漸入佳境了,今天忘記帶它出門上班...我好想好想把它看完喔!!(心癢難耐)

然後今天過後我就可以開始看圖書館戰爭啦!!(整個系列小說都敗回家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