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心血來潮的想到可以來寫貓咪的日常生活,但絕大多數都只是貓奴自己的Happy Time,也就是自嗨為主。XD
當然也會有一堆傻媽媽的溺愛言論就是了...,總之開新分類了!XD
第一篇先來個介紹跟滿一個月的溺愛總集吧!XDD

在兩個月前我家二妹突然積極的一直問我要不要認養小貓,說是她們店裡姊姊有認識在中途的媽咪,有小貓要找新家。
而我這個人是對於養寵物總是會抱持著一個想養又不想養的矛盾心情,因為養了就等於是多了家人也等於要對那條生命負責到底,我很怕我自己無法好好負擔起另一個生命的責任;不想養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我怕迎接離別的到來。

生離死別是生命常態,但我很無法承受跟面對,這是個人心理問題有點難跨越。XD

總之就在我超級無敵糾結的情況下,二妹又接連不斷的一直讓我看小貓的照片...攻擊到我無法招架。

最後所有的理由都敗給了可愛的雙眸,還是決定要養了!
一開始只有打算接Migo(米果)回家,因為一直以來就很愛橘虎斑,就在決定要帶Migo回家前兩週從中途媽咪那邊聽到Mibo很黏Migo,如果Migo不在就不會乖乖吃飼料跟喝水,因為牠們是同一窩撿回來的。
也看到PTT貓板(cat)有很多人說養一隻跟養兩隻花費是差不多的(腦波弱爆),就毅然決然的變成帶兩隻回家。XDDD

帶雙米組回家的日子是2013/07/07考完日檢回家後接到二妹的電話就默默的跟著去接貓了。

初次見面,我們是MIGO&MIBO!!

原先中途媽咪說是兩個小男孩的,沒想到情況會逆轉XDDD

阿啦~發現這樣打內容也太長,就先發這篇當打招呼吧!XDD

これからも 宜しく 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