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目表 

01. 君に届け

02. Touch

03. two of us

-MC (開心嗎xn)-

04. どんな未来にも愛はある

05. 花になれ

06. Over the rain ~ひかりの橋~

  -MC (搖滾喬送小籠包)-

一生一開口就是希望大家可以愛他,然後不斷的問歌迷愛不愛他狂丟飛吻,在旁邊的隆太一直在做嘔吐的表情。XDDD

隆太:我覺得好噁心,有人跟我一樣想吐嗎?XDDD

結果還真的有人舉手,一生都心碎了。XDDD

一生:我好餓,你有小籠包嗎?(不斷問歌迷)

結果JOE姐就送上小籠包了XDDD

一生邊吃的時候還被隆太噹說:你會越來越胖。XDDDD

沒想到一生接著說:冰的啦!(還帶動作差點沒把我笑死XDD)

07. 覚醒アイデンティティ

08. Because... I am

  -團員介紹 + SOLO-

09. reboot ~あきらめない詩~

10. ハイドレンジア (隆太&一生&元氣ver.)

11. イイじゃない?

12. 星に願いを

13. Answer


【ENCORE】

  -MC (團員講感言)-

14. OAOA (日文ver.)

  -MC-

15. 證明


不小心太早進場了,距離近到讓我緊張...我明明就想站控台附近就好的啊啊啊!(遠目)

flumpoolのライブ終わりました、楽しかった、最高です。
大家中文都太好了,也學太多生活化字句了吧!XDD
有來看真是太好了。XDD

另外今天是我在Legacy這場地最靠近舞台卻依舊有充分的空氣且自由活動特殊體驗,因為大家都好規矩的完全不會推擠耶!

丟個一定會有但看到還是想拍的東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