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們超愛禁激夫婦的Momo生日快樂...

話說跟Mo的認識真是讓我受益匪淺啊...

因為她對夫婦愛的大喜愛...

所以逼我要連小桃剛相方一起愛...((笑))

而且也因為這樣...

所以只要跟Mo上班的日子就可以聽到禁激夫婦的歌...

超級令人高興的...

而且...我們都會瘋狂的講著禁激夫婦的粉紅泡泡直到下班...

那段日子真是超高興的說...<<誰叫Mo辭職了...((哭))

頓時少了人跟我聊禁激夫婦有些寂寞啊...



因為妳已經辭職...所以害我不能計畫慶生的驚喜...

超失望的啦...

所以只能在網誌祝妳生日快樂囉...

雖然妳看到時會留言罵我吧~~!!哈哈哈...



總之...

生日快樂囉~!!!

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我知道Mo的願望是什麼...

就是禁激夫婦能在十周年公開結婚典禮對吧~~!!



送妳的賀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