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目!

 

1.Where you are

 

2.Get Away

 

3.one time

 

成員介紹-應援大成功!--應援超成功,我又起雞皮疙瘩了說!!(上次是KT來的手燈排字)

 

4.我這樣的男人

 

5.Coffee Shop

 

6.Have a good night

 

7.Wake up

 

8.我比你傻

 

9.愛情光  ----有聽到LOVE LIGHT我超滿足!!!←整個開場沒多久就滿足了這女人XDD

 

10.Y, Why...

 

11.feeling

 

12.These days

 

13.啦啦啦

 

14.Just Please

 

15.Tattoo

 

16.In My Head

 

17.直感 --超HIGH的!!一直到這首歌我們才敢站起來,原先三樓都沒人站的說~

 

18.孤獨的人 --超讚的!!!全場一起唱的一體感實在太強大了!!

 

19.I'm Sorry --嗯,我必須老實說我一直抓不到這首歌的應援點(被揍) 但是我很喜歡這首歌!!

 

安可

 

20.Hey You --依舊是很熟的歌放後面唱的路線XD 總之也是有聽到現場心情會超棒的歌!!

 

21.LOVE GIRL --實在是超可愛的歌啊啊!!!不管怎麼聽都會覺得可愛死了!!!

 

22.你為我著迷 --雖然我沒看這部戲,但這首歌好可愛喔!!容和裝可愛到自己都害羞實在太經典了!!!

 

23.LOVE --壓到最後唱實在是好好聽!!我很喜歡有精神的結束演唱會XDDD

 

24.Try again,smile again

 

****台北場限定~台灣BOICE大合唱I'm Sorry~****

 

散場影片背景音樂-謝謝

 

曲目來自PTT CNBLUE版

 

--總心得!!

演唱會結束,容和的髮型相當像小呆瓜但是最後安可的時候髮型亂掉後超帥!!!

還有跳舞扭動方式實在很李洪基(被揍

正信親辜頭髮剪短像變了個人但帥氣不減,你是我看過最會看鏡頭的BASS手了!!

宗泫超帥超溫柔的,我整個在三樓都快暈了!!!(迷妹症頭很重)

敏赫好可愛,超會主動講話的!!!

整場演唱會像是在做英文聽力測驗超疲倦的。XDD

 

我真心不知道是我們英文太差還是他們英文太好(被揍

從頭到尾我都很迷妹症頭的內心開小花聽宗泫唱合音~(死迷妹)

我真的好愛看樂團的演唱會,希望還有樂團可以看。(被揍

本季的演唱會行程已經結束,接下來就不知道甚麼時候有演唱會看了,所以請不要再說我都把錢花在追星上了...

我明明就沒追星...只是看演唱會而已呀...(轉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