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雨天...喜歡看著雨靜靜的落下

我討厭雨天...討厭進入那靜靜落下的雨中

我喜歡快樂...喜歡那種跟朋友在一起的快樂

我討厭快樂...討厭明明不快樂卻要假裝很快樂

我喜歡人...喜歡明明白白表示出自己的人

我討厭人...討厭那種明明不快樂卻假裝快樂的人

我喜歡交朋友...喜歡到哪裡都有朋友的快樂

我討厭交朋友...討厭那種走到哪都有人認識你的感覺

我喜歡痛苦...喜歡那種可以使我成長的痛苦

我討厭痛苦...討厭那種為了成長而痛苦的過程

我喜歡堅強...喜歡因為我的堅強而被人信賴的感覺

我討厭堅強...討厭因為堅強而不可以表現出任何慌亂的情緒

我喜歡理性...喜歡冷靜分析事情的個性

我討厭理性...討厭理性過了頭而忘記如何哭泣的自己

我喜歡眼淚...喜歡那種靜靜滑過臉頰的淚

我討厭眼淚...討厭為達目的之無理取鬧的眼淚

我喜歡爭吵...喜歡那種對事情有幫助的爭吵

我討厭爭吵...討厭那種無法解決問題的爭吵

我喜歡...

我討厭...



如此矛盾的自己...果然是個人類呀...

就因為是人類才會有喜歡跟討厭這兩種情緒吧...

在這凡事都一體多面的世上...

只有人類才會用這麼多無聊的心思在思考討厭跟喜歡這兩種事情吧~!!



以上這篇不算是文章的東西...

只是我忽然心血來潮寫出來的...

並不具任何意義...只是好久沒有寫詩或短文來抒發自己的心情了...

所以就心寫來潮的寫了下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