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已經3/21了!!!

我的網誌就停在看完安室之後,而且還沒有寫完安室的心得...(掩面)

其實月初很多行程的說,像是看完安室後隔一週我就又去睽違將近3年的CWT33。

接著一整個星期都在瘋WBC...看球賽看到又想開大振來看。XD
題外話:讓我對籃球規則有概念的是灌籃高手;讓我看懂從沒看懂的棒球是王牌投手;最近讓我很愛看排球的是最近在連載的排球;讓我愛看網球的誘發點是網球王子...我對運動有興趣都是被漫畫誘導的,我到底有多愛看漫畫啊!XDD

接在WBC之後3/16又是可怕的W搶票日,這次一場是二公主要看的金在中,另一場是我要看的CNBLUE,整個忙翻...

但是跟大魔王MAYDAY比起來又溫馴上千倍...(被揍

再來就是這星期了...今年我的生日要離開基隆過XD

高中親友們確認了我想去宜蘭後我們就真的要去宜蘭過夜了~

真是太感謝了,真心覺得我們的慶生方式越來越多元化了... : )

 

接下來還有蕭先生的演唱會,默默的年初就有四場演唱會看真幸福啊我~

 

另外,因為今年立志要考過日檢,所以我終於開始認真唸書了,認真唸文法唸到我頭都痛了...

英文文法真的是超級SWEET的存在,幸好我曾經愛過你(什麼鬼XDDD

 

P.S.認真寫起手帳後就會懶得更新部落格是正常的通病嗎?XDD

以上,又是廢話連篇的更新。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