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回來後我一聽到九族有ONE PEICE展我就一直嚷嚷著要去,終於在雙十國慶連假成行了。

P1640397.JPG  

因為吵著要去很久了,然後一個不小心在噗上發噗差點變成超多人的遊玩團,但最終結果變成了三人遊。

人數遽減的十分有趣,但因為敲定案後拖太晚才打算訂車票又發生了悲劇,導致必須先到台中換車去位在南投的民宿。(←這件事情讓我自省到現在都還在糾結)

1.jpg 

在台中時我深刻的感受到大家報路的方式無敵隨性的,然後我們三個就一直走一直走;坐上了往南投的客運後又碰到了實在有夠可愛的事--上車前特地跟司機講我們要到的站,結果就這樣被遺忘的往日月潭前進XDD

司機講話超可愛的,也有幫我們想辦法的坐下山的車,但下山的客運司機也一樣又差點把我們忘記的一路載回台中高鐵站...(遠目)

而且換車的時候,那個下山的司機還問我們怎麼沒在三育下車

我就說:「因為司機忘記跟我們說到三育了。」

還被那個司機取笑說:「那都是司機的錯囉!」

結果他也差點忘記放我們下車......大家真的都很FREE到一個不行耶XDD

 

民宿很美,就像在山區突然出現的城堡一般,而且因為我很偷懶所以這個住宿地點離九族坐車不用10分鐘的距離。XD

我們到的時候依舊是陰雨綿綿,然後想說要先CHECK IN所以完全沒安排其他行程;那天在日月潭晚上有音樂會還有煙火,但是因為下雨還有塞車我們三個都沒什麼動力再上日月潭。

2.jpg

CHECK IN完我們就借了民宿提供的腳踏車出發覓食去了。

這時我才知道小Ma完全不會騎腳踏車,所以只有我跟小朋友騎小Ma就用走的,我原先想載小Ma的可是民宿的腳踏車很難載人...(遠目)

我們的晚餐就是牛肉麵,小朋友不吃牛肉所以點的是肉羹飯。

然後每個地方都有的-4果然是大家的好伙伴XD,雖然我也沒買東西,後來還去買了鹽酥雞回民宿吃。

3.jpg 

回民宿之後我們就到民宿主人大推荐的二樓陽台去吃東西,吃完後就回房間準備洗澡睡覺。(代誌並沒有憨人我想的那麼簡單XD)

進房間後我就先去洗澡,洗完之後我真的覺得我根本是媽媽吧!為什麼得一直呼喚剩下的兩隻去洗澡啊XDD

我們還看了一下電視,正巧看到老俱在訪問TEGO,氣氛又微妙了幾秒鐘。XD

終於小朋友願意去洗澡,我跟小Ma躺上床後,我把手機的鬧鐘設定好我很快的就入眠了。(跟我出門過的人都知道我不管住哪裡都可以快速入眠)

但這天我才剛睡不到一個多小時我就突然醒過來了...(遠目)

一醒過來我有些傻眼,因為我從高中半夜肚子餓餓醒哭過後就再也不會在睡眠途中醒來了,可是我卻醒了...還有點被嚇到XD

因為小朋友在黑暗中的房間內走來走去,Mari在床上按著手機的樣子......剛醒來的瞬間真的有被小朋友嚇到XD

小朋友是會認枕頭所以睡不著,Mari則是因為(睡中間)太熱了所以想逃離棉被;從頭到尾只有我一個人超好睡就是了,但後來跟他們講沒幾句話我就又沉沉的睡去了。(由此可見我真的很好睡)

 

隔天早上,因為我想要衝剛開園所以我們還滿早起床的,梳洗完也化完粧後我們就下樓準備吃民宿所提供的自助式早餐了。

吃完早餐也請民宿的人幫我們叫車,接著就要前進九族啦~!!!!

4.jpg 5.jpg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九族開園,原來九族開園會有原住民的舞蹈表演。

我們原先想等迎賓舞結束的,因為想等魯夫的拉力章打開XDD,不過發現還有一段時間時我們就決定先上去排3D電影;排到一半時我就想說迎賓舞應該結束了就由我下去幫大家蓋印章啦~XDD

我還有默默的帶之前拜託小公主幫我去蓋的Ace明信片到九族集印章XDD

6.jpg 

接下來完全不照路線寫,只憑對角色的感情寫遊記(←這樣根本是遊記失格吧XD)

luffy.jpg

Luffy的拉力章盒子以及夢想,還有代表旗幟

brook.jpg  

3D劇場一看完出來就會看到BROOK的拉力章盒子,但只有BROOK的章是特殊章,而且必需玩小遊戲才能蓋到,但是我拿明信片問工作人員可不可以幫我蓋作紀念用的,工作人員也很好心的蓋給我喲~

nami.jpg 

NAMI的拉力章是在故事館二出來後的位置,在NAMI拉力章的區域內貼了歷年的劇場版海報,我最喜歡被詛咒的聖劍那部了,因為那是Uchi有參與配音的XD(宅就算了還不忘當迷妹)

zoro.jpg 

ZORO的拉力章在一個很奇妙的位置,明明就在故事館I出來就會看到,但就是有人會找不到還問我們說ZORO是在哪裡蓋的XD

看來不只綠藻頭會迷路,連去看展的人也會跟著迷路呢XDD

sanji.jpg 

SANJI的拉力章就在BARATIE餐廳的旁邊,在左手邊是小型美術展陳列了草稿圖以及變成彩圖的過程,也有漫畫稿變成動畫稿的過程,當中最最重要的是有許多很精美的月曆海報,全都好想帶回家啊~~(滾動)

franky.jpg 

FRANKY的拉力章在商店街的盡頭,由於FRANKY的章也必須消費才能蓋請大家要注意喲~

經過了FRANKY就可以直接看到GOING MERRY囉~

usopp.jpg 

USOPP的拉力章是在典藏館外頭,典藏館裡頭都是一堆我也超想抱回家的公仔以及拼圖(滾動)

robin.jpg 

ROBIN姊姊的拉力章位於OP展最後的位置--喬八超人館區,依舊是必須消費才能蓋章的。

chopper.jpg 

CHOPPER的拉力章是位於故事館II從櫻花樹要接往經典場景區的中途。

sanji1.jpg 

這張的重點是我們家帥到不行又超可愛的SANJI特輯,有看到其他東西嗎? 應該是沒有吧XDDD (睜眼說瞎話

merry1.jpgmerry2.jpg 

上頭這兩張是GOING MERRY回憶區,做這兩張圖時又讓我想到跟MERRY告別的場景,差點又落淚了。>///<

sunny.jpg

在做兩艘船的回憶時,赫然發現Thousand Sunny都還沒有正式航行的回憶呢!

Thousand Sunny要接下去幫助大家完成夢想,光是Thousand Sunny的出航就完成了FRANKY一半的夢想了,一定可以繼續累積下去的。

經典場景合照-與薇薇在阿拉巴斯坦告別時

  7.jpg 

經典場景合照-即將翻越顛倒山,大家依序說出自己的夢想...

8.jpg 

 

接著就是前進推進城篇了,我之所以拼命補動漫畫進度就是為了推進城這塊區域,因為這是跟ACE即將告別前的痛苦...

推進城.jpg 

我就一個人很神奇的沉浸在想念ACE的心情中學ACE被銬住XD 

或許是因為我居然很認真的坐著讓小朋友幫我拍,總覺得有人在看我。>///< (應該要再宅的厚顏無恥一些才對*被揍*)

9.jpg

我們的流程是真的很神奇的將BARATIE餐廳放最後才來吃,我原先想點綠藻頭的餐點,但當我發現那是豬腳後我就立刻改選擇雞腿義大利麵XDD

10.jpg

這張是新世界的超新星們以及香克斯還有Mr.2的懸賞單,最中間那張大張的之所以會被我放那應該知道的就是知道吧XD

因為跟我去的朋友沒看到那麼後面,所以我一說他是誰就爆雷了XDD 

omeyake.jpg

接下來上頭這張就是所有戰利品的集合啦~~(滾動)

為了ACE葛格我又破戒買資料夾了....XDD >///<

 

以上是內容無敵膚淺的遊記,關於遊樂設施我完全都沒有玩,跟我去的人真的超辛苦的因為我是個遊樂設施苦手者...(土下座)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規劃去九族,以往九族對我而言叫做畢業旅行or校外教學的景點比較不像隨時說想去就可以去的小人國或六福村,在這次的行程規劃中我體驗到去日本時給笨妹姊姊添了多少麻煩就會完全回報到我身上的感受,姊姊真的超厲害的。

往後如果有機會在自己規劃旅程一定要記住這次的教訓才行。(搖晃)

那麼就在我完全買不到Mayday門票的沮喪心情中跟大家說byebye啦~(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