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第一天-從早上8:50到台南下午快3點,坐了5小時左右的車到台南,只吃了庫肯花園唯一的正餐。接著到姊姊家後吃了笨妹姊姊煎的餛飩+玉米濃湯,又看了八祭不小心看到了凌晨2點快3點。

第二天-原先想跟姊姊還有阿姨去逛早市的,但因為天氣冷冷的姊姊就讓我繼續睡了,一個太舒服就睡到了10點,然後吃了叔叔做的午餐後姊姊就載我去等火車,接著又是坐車行程坐到了高雄跟兔兔會合已經是下午三點了。然後先去CHECK IN,休息了一會兔兔就帶我去搭高捷遊盪了。
第一站是美麗島站看超漂亮的彩繪,然後出站去六合夜市走了一圈。XD
接著就前進大手燒吃晚餐,這間是看三立的青春好七淘介紹的,看到的當下就決定一定要去吃的啊~而且搭捷運也蠻快就到的。
吃完晚餐後我們就出發去愛河看夜景了,接著我吹了兩個小時的冷風,回旅館時頭整個痛到想哭,但是還是跟兔兔出發去買了大薯+雞翅當宵夜,這時時間已經是凌晨1點多了,入睡時也是凌晨2點了。

第三天-早上8點就起床準備,吃了旅館的早餐後,就出發去看立體書展了。
立體書展看完也差不多快12點,接著又搭捷運去西子灣站看我7年前的夢想學校。XDD 這裡又是吹海風時間,認真想想我真的吹了不少風難怪頭會痛。在海邊走走也瞬間時間就來到了下午5點多了,我們就出發搭捷運前往世運站了...
到了世運站,看到了傳說中的夜市,也看到了M跟MOS的夜市攤位。XD
穿越了食物街之後就是可怕的周邊商品區,然後我看到新出的T裡有又酷又帥T就忍不住買了,另外兔兔也買了螢光棒(後來知道這是冥冥之中自有定數的決定),接著我們就去排入場了,時間來到六點半。進場後可能是因為我連續三天都凌晨兩三點才睡,所以我十分想睡覺。(被揍)
幸好後來大螢幕在放五月天在義大開場的轉播,我才醒過來。(笑)
演唱會是九點的,只是進場到九點半才開場,白安的歌聲真的很驚人的好聽!!!
然後接了開場影片後...五月天登場...唱不到兩首歌我的那隻螢光棒就黯淡了...(遠目)
立刻轉身拿包包裡小朋友原先要借兔兔的那支,感謝天地我還有備用螢光棒!(笑倒)
被遙控的感覺實在很好,整場下來我就不斷的碎碎唸鯉魚群真的很白目之外,我吶喊最多次的莫過於:陳信宏你狀態實在太好了!!!每首歌的高音都飆上去讓我整個人都快哭了XDDD
演唱會結束時間大約是凌晨1點半,移動到捷運站也快2點,我們也遇到了上新聞的那位高捷人員,他實在太有趣了,還幫1/1的人慶生又送高捷卡片,所有在排隊的人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很溫馨。XDD
回到旅館東摸西摸吃個泡麵當宵夜後,卸個妝洗個澡時間就到凌晨四點了......(遠目)

真心覺得主唱希望團長肝功能指數正常這願望我也很適用,當然我沒有想搶團長願望的意思。

第四天-雖然凌晨四點才睡但是兔兔說旅館送的免費早餐不吃白不吃,所以九點就起床了。吃完早餐兔兔又回頭去瞇了一個小時,我則是邊玩手機邊寫手帳,行李前一天就收好了所以相當悠哉。12點CHECK OUT,但距離坐車時間下午3點還有兩個小時左右,也沒地方去就跑去高雄火車站裡逛紙箱王然後就買了IQ BALL~XDD
接著又去逛光南,買了文具+貼紙之後就去MOS吃午餐順便繼續寫手帳。XDD
然後就順利的撘上車回台北囉!!

P.S.1 原來高雄火車站沒有悠遊卡機,所以我還要回台北or基隆去解卡。

P.S.2 高雄火車站附近找不到星巴克,一間也沒有,好像要跑很遠才有。

P.S.3 高捷二日卡很好用,不限次數的使用捷運真的超方便。XD

說到星巴克憑哀蹦票根買一送一這件事,去西子灣的時候其實有看到星巴克,但是裡面滿滿的人都拿著應該是五月天門票在排買一送一,把整間星巴克塞的水洩不通我們就只好放棄了XDDD

以上。高雄真的很好玩,只是火車站附近有點荒涼讓我SHOCK之外,會很想好好的再去玩一次。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