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我...我miss掉我們家小Tego的生日了~~!!!!!((大驚))

但是我硬是要將這篇的日期改成生日當天啊~!!((笑))



可愛的Tego~

當我第一次知道你的時候..

是在NewS來台參加國慶晚會時的事...

那時...

我只覺得怎麼會有個我不知道小Jr.在台上唱歌...

而且...很好聽呢...

結果...才知道原來你才入所不到三個月就被選為N團的一員一起出道~~!!!

很厲害的小孩耶~

這是我的第一印象...

而且...後來看到你的演技之後...

更加覺得你真是厲害啊~~!!!

明明才跟我同年...

可是卻能夠有這麼厲害的能力...以及才能...((笑))

尤其是你那可愛的笑容...

最近已經逐漸蛻變成帥氣的笑容...((電暈我了))

希望...你的大學生活可以過的順利喔~!!!

還有...要努力演戲也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喔~~!!!((甜笑))



總之~!!!

HAPPY BIRTHDAY~~!!!





←此為血腥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