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了九年,從沒想過我的第九年可以這麼轟轟烈烈!XDD

今年真的充滿了衝擊啊...打從宣佈台控開始,KT在日本經歷了重大改變,相對的即便是離你們一個海峽遠的我也受到了改變...

第九年默默的轉眼間我身邊的KT擔人數轉變為零,所以即便今年我真的覺得幸福到爆表卻一直找不到人想分享啊!!(落淚)←不要叫我去某版分享喜悅,我討厭那裏的氣氛~(遠目)

其實真的覺得很幸福喲~光是想到這五隻在兩天內露出的驚喜表情,我就覺得幸福到爆炸!

即便風風雨雨那麼多的你們也是走過來了,看控之前我一直自稱唯飯,但事實上依舊是全團包的狀態XDD
但是卻也是抵抗力超強的全團飯,這點問我認識的姊姊們就知道了...XDD

看過生人之後,更加堅定了一定要努力支持五人KT的決心,在看到KAME連續被兩天的驚喜感動的瞬間、KOKI也感動的說不出話的時刻、龍也拼了命也要上台表演的決心、MARU完全真摯誠懇的表情、JUNNO那無論發生什麼事都絕不會動搖的強力笑顏---在在都顯示出這五個人是多麼的想要得到大家的愛及認同。

沒有人能夠體會到突如其來失去一個一同奮鬥了9年的夥伴是什麼樣的心情,但我唯一知道我所能作的事情就是全力支持我一直深深愛著的你們...

看完台控我想我會有好一陣子無法拿起過去的DVD出來重溫了,因為還是會心痛某仁的離開...
目前最大的願望就是快發只有五人的DVD吧!!(被揍飛)

永遠不會忘記KAME在第2天二安出來時跟特區的女孩們要回自己丟給她們的毛巾的瞬間,因為那群女孩們從接到毛巾之後就僵持不下沒有人肯放手,一直保持爭奪的狀態直到KT二安出來(爆)
KAME拿回來之後還說了句:喧嘩ダメ  (我那瞬間笑了出來XD) 聽說最後那條毛巾是落入了一個小弟弟的手中,希望那條毛巾可以得到幸福(啥鬼XD)

永遠不會忘記KOKI那凶狠的外表下最溫柔的心,這兩天光是看到現場他用超級溫柔的眼神注視著歌迷,我的心都融化了...還有想到KOKI感動到說不出話,努力擠出:最高!! 兩字我都快哭了>"< 總是很溫柔的包容歌迷的任性,真的是超級面惡心善的好少年!我也不會忘記KOKI第二天小心翼翼的照顧龍也的模樣!你真的是對全世界的人都S只會對龍也溫柔的KOKI啊!!

我更不會忘記我等了九年終於看到的龍也,也絕對忘不了第一天你送給我的驚喜禮物,謝謝你讓我體驗到赤西擔當時在會場時的心情,明明就很喜歡其他人,可是卻完全看不到你時其他人都毫無意義了,這真的是我第一次這麼強烈的感覺到我有多喜歡你耶!相對於第一天的禮物,第二天你的出現更是讓我感動,因為知道你有多麼在乎演唱會,所以前一天的淚水我相信你流的一定不比我少,看到第二天一直打起精神努力跟歌迷互動的你也讓我心裡感到驕傲且心疼...不管多痛都會回應歌迷,露出淺淺微笑的你真的是有夠令人疼愛的啊!!

看到MARU那被龍也最為推薦的漂亮雙手後,只能說真的超漂亮的啊!而且本人的尷尬度完全比在電視看到的低超多的!被KAME命名為小籠包先生時,那無奈的苦笑真的超讚的啊!!現場聽到B-BOX的衝擊真的難以忘懷,到現在我都還會起雞皮疙瘩!雖然我依舊認為這才能很地味XDD ←這人對這團永遠都是半貶半褒XDD

JUNNO本人的冷場度真的跟DVD一樣強大(惡質),想到想玩"いいとも~"梗失敗的你就覺得有趣XDD 老是被S的團員愛真的在你身上表露無疑,而且全部說中文名字說的最標準的就是你~笑顏超強大,即便有被感動到卻依舊保持著"すごい"表情的你才是真的凄い的那個人啊!!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打這篇網誌,或許就像開頭說的,因為找不到人分享這麼強大的喜悅,所以非得找到出口宣洩不可!另外也可當這篇是補充前兩篇漏打的演唱會補充篇吧!

只能說KAT-TUNのファンで本当に幸せ這是真心話,所以期待明年你們的到來!

約束ね、来年も会いたい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