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默默的進入九月份了,就在我還在犯相思的這當下,時間很賊的自顧自的往前走了...

九月份,莫名奇妙的感覺行程很滿,但拿出本子一看又明明沒有任何行程啊!?

哪來的錯覺啊我~XDD



九月份的開頭第一聚就是媽咪生日那天的聚會,那天的話題真的是莫名奇妙到爆炸,一直覺得讓雅文聽到太多莫名奇妙的事情啦!

九月份的其他聚會都走日期曖昧不明的路線,這是什麼意思呢~意思就是不斷有人說要出去但卻一直沒有確定時間的狀態...(扭來扭去)



九月份的第一大重要的事情就是我家親愛的兔兔明天就要飛去澳洲了

媽呀~兔兔還沒出國的現在我就開始想念她了...(落淚)

少了兔兔就沒有人可以陪我一起糟糕一起腐爛一起亂萌一起亂聊了...怎麼辦啦!!!(陷入寂寞恐慌中)

可是人家還是很期待兔兔可以去澳洲幫我拐個日本男人給我喲~←極度莫名奇妙+強人所難的要求XDD

親愛的,去澳洲要好好照顧自己喔!不要一去那邊就變成了澳洲的野生兔忘記我在台灣等妳回家喔!!

雖然人家不能去幫兔兔送機,但是我的靈魂永遠與妳同在啊!



九月份第二件大事就是要去當伴娘了我~

不過目前受到嚴重打擊中,打算絕食一陣子了我...(根本就做不到

我怎麼可以胖成這樣,最糟糕的就是怎麼可以到現在才真的意識到自己很胖這件事...(一直都自我感覺良好的活著的樂天鬼)



緊接著下星期五的燒肉聚餐(上一段說要減肥有羞恥心的胖子去哪裡了!!)





然後其他日子快點確定吧!!!一直心神不寧的啊我~(滾來滾去)





以上,又是一篇莫名奇妙的網誌。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