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因為畢旅時在便利商店買了人生中的第一本Wink up...

明明是為了封面上的稚嫩CC三人組而買的,但卻是將我推向名為KAT-TUN的深淵...

你們是我唯一一組從Jr.時期就擔到出道的團,也是我唯一看過J家裡可以一直以同樣的成員出道的團;相對的也是我看過全J家最唯我獨尊的團...這樣的自由奔放讓許多人默默的被吸引,但也讓許多人默默的討厭你們...但我仍是抱持著相信的心而喜歡著你們的。



雖然這時候的KOKI是那麼樣不情願的待在這個團體裡,也因為這樣六個人都吵過架也打過架,但仍然是六個人相互扶持的走到了2002年開了~歌迷至聖演唱會~,你們都說從這演唱會中學習到了六個人要溝通才能成長,龍也跟KAME的爭吵也讓他們兩個感情更好了...更不用說當時你們六個人的契合度....以及明確的說出身邊的メンバー是最重要的親友及夥伴。



從2003年開始是你們堅定對歌迷表示要永遠六個人一起跟歌迷走下去的...

2004年-2005年KA兩人演了極道II暴紅、海賊帆演唱會、戒指---這兩年在我眼中是輝煌的歲月,因為你們在演唱會上用的心力讓我徹底感受到了;但這年在我心中卻也是最討人厭的兩年,因為極道讓你們多了一堆小白飯...只認識K跟A的小白飯(整個導致我只要看到人家說從極道開始迷KT的我就會自動無視那種飯*很一干子打翻一船人厚*)



這段時間是讓我以身為你們的飯最引以為傲的一年,因為你們還沒出道就超多人支持著而且肯努力...



KAME努力且拼命的克服恐懼,努力呈現他想呈現的舞台

A.Jin試著寫出自己想寫的歌,而且率真

Takuchi找到自己冷笑話的定位(會變成這定位我還真沒想到)

T.KOKI努力精進自己的RAP功力

U.Tachan認清KT是不需要團長存在的團體,拿下隊長頭銜後也找到自己想走的路,變的更有自信

Nakamaru跟著KOKI學著RAP跟B-BOX時,找到了B-BOX的路線



也相對的在綜藝節目裡總是讓人印象深刻的表現讓我更加愛你們以及期待著你們出道日的到來...



2005年對我而言跟對你們而言都是極具衝擊的一年,因為演了野豬的關係,KAME跟P一起發了"修二與彰"的單曲...

說真的當下我真的超難過的,因為連能不能出道對你們而言都還是未知數的當時,KAME卻搶先一步的發了單曲...

那陣子的KAT-TUN氣氛極度微妙,大家都擔心KAT-TUN是不是也要跟其他人一樣面臨拆團才能出道的命運,弄到最後KA友情的表現就進入了冷淡期....



就在尷尬成一片的時候不知不覺的來到了2006年...

這一年最讓我驚訝的事情不是KAT-TUN正式出道、也不是バカKAME說錯話成為前輩飯&前輩們的心頭刺,而是我行我素A同學在出道還沒半年時就宣佈要去LA留學了!

這件事情跟上頭兩件事其實是一樣的嚇人,雖然打從我2001年擔上這團時就知道A同學超想當美國人的、超級我行我素的(這點大頭可以證明),但是我真的沒想到他居然會選在這麼奇怪的時間點給我跑出去....這件事情對於資深KT擔而言打擊超大,根本就像平地一聲雷一般的爆炸了....

雖然A同學一直說他半年就會回來了,但不管是歌迷或者媒體都一直不相信他(說到這我就想笑,因為當時A同學的情緒狀況很不對勁,所以大家當然很難相信他說的話),但事實上這傢伙可是待了快一年才回來的...



不知不覺大家也快習慣沒有A同學的日子時,時間也推進到了2007年...

這年的巡迴演唱會進行到快靠近終場時,A同學回歸了...就在演唱會上頭出現了...默默的掀起了另一個高峰...

但此時的A同學就出現了異常現象了...(請容許我用奇怪的詞彙描述他)

無神、放空、節目上不肯注視鏡頭...但全被他用太久沒出現在電視上,還不能適應給解釋掉了...

大家依舊全心全意的相信著他,相信他只是太久沒被拍了...



隨著時間的推進,A同學的症狀始終無法好轉...說真的光從2001到2007就可以看出這個人的心跟情緒都不是以前的他了...

雖然2007年這年A同學接了"有閑"這部戲,番宣時其實笑容是有回來的(我這段時間都說之前他都沒有表情就是因為焦點都不在他身上吧!*這話很酸我知道*),但此時的他也漸漸的將自己跟KT做出了一層隔閡...在Keep the faith的PV Making就看的出來了...A同學是完完全全沒跟任何人有主動說話的表現,雖然我是只在注意龍也在幕後的樣子,還有其他人的互動...但當我發現這點時,心裡真的覺得不舒服...(試問哪團的PV Making會這麼沒有歡樂氣氛的...)

其實這時候的我依舊自我催眠他沒多久就會恢復正常的,但光是經過了KT控跟跨控他的表現就讓我逐漸心灰意冷...

2008年DON'T U EVER STOP的PV Making讓我無言的是A同學一直嚼著口香糖......他有問說需要吐掉嗎?但人家回說不用,他就依然故我的繼續嚼著....那時我看PV Making時就想翻桌了...

後來的每一支PV Making都讓我更加的心灰意冷,尤其當我發現A同學跟每個人都會講話,但就是沒跟K同學講過話時...我整個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只有想著:2001年說對方是自己親友的真的是這兩個人嗎?到底是從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呢?

2009年的巡迴控是讓我最痛苦的時候(就當時而言)...因為看了DVD的我真的不知道你究竟是怎麼了...雖然因為看了DVD後我對於你想做自己的心情可以了解(DVD食完心得在此)但是,就是覺得哪裏不對勁...我一直覺得A同學那時完完全全就是呈現一種..."我是不屬於J家的"的氛圍...這年的跨控也是有讓我整個受不了的地方...(拿起來放旁邊)

2010年"Love youself~"這張雙A單曲的PV Making裡我聽到了A同學親口說出Love youself跟D-MOTION裡頭他唱的歌詞部分都是他自己寫的...整個就覺得--你夠了喔!...還有D-MOTION的幕後讓我看到你這傢伙有多會抽菸到底有什麼意義(翻桌)算了...就當作是讓我發現我家龍也不會抽菸的禮物好了...

因為BANDAGE找了他演主角...因為這樣開了一場控...接著這人就在KT宣布首次亞巡時,一起宣佈他的LA巡迴演唱會...
接著因為準備LA控(6/19&6/20)為由,沒有參予Going!的錄音及宣傳行程(5月初)...
再接下來...KT五人從演唱會巡迴開始至今,每場都跟歌迷道歉...A君LA PUB之旅(無誤)結束後,開心且爽朗的繼續泡他的六本木...
接著就是這四五天鬧的KT飯幾乎全瘋掉的退團消息...

其實我也不想打這麼莫名奇妙的文章,打從A先生第一次去LA之後,我就宣稱我是U only了...只是因為對這團其實還是有愛的情況下,默默的希望A先生回來...但並不希望看到一個壓根不想當Idol的人待在一個團體裡擺臭臉,之前看某集MS攝影師拼了命努力的想將A先生拍進畫面裡而莫名的在訪談其他藝人時用超LONG鏡頭,卻還是沒辦法將死命躲在角落的A先生給完整拍進去的那瞬間我想我明白了一些事...我也從那時就做好了心理準備了~我連他會說要退社的心理準備都做好了~畢竟因為理念不和嘛...我想離開J家對他比較好,因為J家註定還是會被冠上"Idol"這個詞,所以我一直以為理念不和他就會退社...沒想到他卻只是退團...退團的理由是未來發展傾向不一樣...あ~そう...當初六人七色是你講的,六人七色這四個字是讓一直以來的六人團飯對於你的任性最大的包容因素...沒有人欄著你不讓你做你想做的事...當時留學後想回來的你還讓大家特地飛到LA去跟你開會,讓你回國...
回來時的你不管有多不對勁...大家也都默默的承受一切...

說真的,之前到底發生什麼事也沒有人能夠了解(除了你們自己六個人之外,FANS是絕對不會知道的),但歌迷看到的就是眼前的事實...
我不知道曾幾何時這個讓你說著"身為Johnny's Jr.的一員真的是太好了!"的Johnny's已經變成了你的負擔...
我也不明白曾幾何時這個讓你說著"成為KAT-TUN的一員和大家相遇真的很幸福"的KAT-TUN已經成為了你的包袱...
我也不懂曾經那麼愛笑的你什麼時候變成了跟KT在一起就完全沒了笑容,只要不是跟KT在一起就可以開懷的笑的人...
當我看到龍也說出你自己SOLO的時候是最開心的,而你也認同時...我整個就覺得超級難過的...

為什麼你在夜店就可以笑的那麼開心,在節目上卻連眼睛都不肯露出來讓歌迷看
為什麼大家道歉那麼多天,你卻只要打一篇J-web就打發了事...
為什麼你的J-web透露出來的訊息讓我覺得無比諷刺...原來你還是有想要在日本繼續發展的啊...(二更的那句話讓我理智線徹底斷裂...)

算了...越是雲淡風輕越是你的風格...
打這篇文章只是想跟心裡的六人KAT-TUN做個了結...
告別了擔了九年的歲月...我要往前看就將第十年當成嶄新的一年吧...
你在LA就自由自在的過吧!

謝謝你曾經給過我的美好回憶,你給KT五人的話我也想原封不動的回你...
去吧!做你自由自在的赤西仁....

我最後想說的就是
依舊堅持KT永遠是六人的人要不要醒一醒了!
那個一起堅持過的A都說要放棄了!
不要再不理智的連署傷害其他努力的五個人了!!(我想這是我這幾天說過最重的話了...)


↑我真的很想互相尊重,但PTT裡那板的氣氛就是全J家最差的...

以上。莫名奇妙的一篇抱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