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從颱風天那天開始...我家三隻小孩就開始了睡在客廳的生活...因為這樣比較涼((笑))

第一天的時候...還嚇到一大早要出門工作的我家爸爸...因為他一踏出房門就會踩到他女兒我...((大笑))

就這樣睡了快兩週吧...

昨天...就在昨天我下班回家時...我家兩位妹妹終於決定要搬回房間睡覺了...

我終於睡回我之前一直讓應援扇睡覺的床了...((笑))

在流浪在客廳時...我帶了我的Tsuyo娃娃&足球抱枕一起流浪...((心))



昨天...我家大妹忽然叫我去冰箱拿葡萄出來吃...

可是呢...一拿出來我就知道她又開始無聊的遊戲了...

我家大妹真的很喜歡...吃玩葡萄又將它偽裝成是完整的葡萄的遊戲...沒錯就是將氣吹回葡萄裡...((笑))

有時候被這種東西騙會超想罵人的...((大笑))

因為一直把我家大妹的假葡萄揭穿的我...激怒了我家大妹...((大笑))

其實基本上...假葡萄還蠻好分辨的...



終於決定了...

我在9/6~9/8真的要下去台南啦!

可是我電話又不能打了...所以...也不知道能不能找到笨妹姊姊...

總之~我要在開學前離開基隆了!((灑花ˇˇ))



前幾天...跟小Ma以及我家兩隻妹妹...去KTV唱了三個小時的歌...

在這過程中...我們唱了超多日文歌的...((燦笑))

我喜歡唱日文歌唱的超盡興的感覺啊...

打從一開始...我們就唱了僕ら街で...接著又唱了KinKi Kids...最重要的是...居然有山P的抱いて原版PV耶...((激動))

可是聽說好樂迪比較多J家的歌...不過這間的更新率較高...((難以抉擇啊...))

總之...就是又過了十分的開心的日子啦...

開學也沒剩幾天了...時間不多啦...要趁現在多玩一些才行...((認真貌))

謎之音:要是讀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