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這天我不知道為什麼早上8點多就起床了,明明前一天哭的那麼累卻七早八早的就爬起來...

一起床的我就立刻開PTT看最新消息,一開PTT就都是日方的速報,說我家龍也從舞台上摔下來還一家寫的高度比一家誇張,根本是打算嚇死我的吧!

還有寫到龍也前一天SOLO曲完之後是多ㄍㄧㄥ的走到後台,還堅持要上場我就哭了...

結果是左腳大拇趾脫臼+骨折,說真的我一看到傷勢我就很難過,因為想到翅膀有一年SHOCK也是腳趾頭骨折被醫生勒令禁止跳舞一年,所以我一點也不認為那是小傷,因為復健要很久才會好...(想到就又哭了)

開噗浪還看到跟團的日飯轉述早上KT跟他們聚餐時龍也是坐在輪椅上的,喔喲~看到輪椅我又哭了...

我就在心裡想著:你今天可以不跳舞、不飛、不跑都沒關係,只要讓我能夠看到你就夠了...



還有看到日本的新聞裡一直有寫到明年KT會開五國巡迴慶祝出道五週年,心裡想的是:真的假的!但是一定還是要去XDD







↑因為今天時間很充裕所以我就很盡心的畫了眼妝,但是因為我眼睛周圍超級會吃妝的,所以我每次畫完過沒幾個小時就覺得自己在做白工...



這天是我好朋友來的第三天,不知道為什麼依舊爆痛的,所以出門後就去康是美買了經痛藥吃...而且因為今天的座位是在3樓,我一度在想不穿我的戰鬥鞋出門(楔型高跟涼鞋),可是為了我的肥肥腿比例著想,我還是踩著它出門了...接著就出發到捷比等小Ma跟我會合...



--------

←這是臉上貼著蝴蝶的照片XDD


進場後位置是在黃3B 2排11位,因為是在三樓我還踩高蹺(XD)整個人超抖的啊我!

這位置真的說近不近(畢竟是三樓),說遠也很遠(畢竟是三樓),但是依舊可以有不錯的視野(畢竟是小巨蛋而已XD)





就在藤谷跟北山的引導之下,左右兩邊的大螢幕就出現團員畫面依序是-KOKI→JUNNO→MARU→UEDA→KAME


光是看到影片裡的龍也我就泛淚了ˊ^ˋ


接著配合爆破聲舞台上的石牆就碎掉了!!五個人就站在主舞台上現身了!!(大哭)

我家男人也站在那舞台上啊!!只是腳上包了好大一包,所以我就大哭了...而且看到他用右腳當支撐緩緩的移動時,我整顆心都揪在那裡...





↓以下是曲順,因為看過第一天了,而且又在三樓所以今天的是觀察日記XD↓



Fall down



在氣勢超旺的爆破聲豋場,我家龍也穿的是銀色的披風~



果然很HIGH的開場,然後這首歌是用移動舞台從主舞台慢慢前進的。



堅持不拿手燈的小Ma在這一刻問我:手上沒東西好奇怪喔XDD







Real face



前奏一出來全場就瘋掉了,大家一起唱著ギリギリでいつも生きていたいから實在是很HIGH啊~



龍也很帥的唱了開頭某仁的段落,雖然有點空虛但是龍也好帥(捧頰)



然後到經典的彈舌音的瞬間,大家果然又尖叫了~KAME就笑的超媚的(暈)←因為是最後一天,KAME就更糟糕了XDD


今天的重點就是只要是龍也單獨出現在螢幕上的瞬間,尖叫聲就爆表XDD


挨拶



這時舞台已經移動到黃2區前降了下來,然後五個人就各自自我介紹,KAME有講中文:我愛妳 之外,KOKI也有講我愛妳~大家全程用日文打招呼跟自我介紹,超帥的啊!!!

KOKI:開心嗎?(中文)×3 停頓1秒 我愛妳~
中丸:普通的日文打招呼XD
龍也:楽しいですが~×2 THANK YOU
KAME:小寶貝~(KYA~)
我忘記JUNNO說什麼了...


one drop

バイバイ 孤独な日々よ 

バイバイ 遠く過ぎた日よ 

 守 りたい 一雫


我真的很愛這首歌,只要等到龍也唱的段落我就會仔細的盯著龍也看,我家男人怎麼可以長的這麼精緻啊!!(捧頰)


這首歌之後大家是分散的往中間舞台前進,不過因為龍也跑不了我就注意到STAFF有推花車到移動舞台的左側,但我家少爺沒發現的往右側移動,那瞬間我心裡想的是:這樣你就要多走一趟了呆瓜!!>"<

移動舞台還有降到跟花車差不多的高度讓龍也上花車,但是他還是上得很辛苦...(淚)



Keep the faith



從花車上中間舞台也一樣很辛苦的龍也...

不過這首歌真的超熱血XDD 

KOKI的RAP現場聽更強~(心花飄)





The D-motion



這首也是在中間舞台和左右花道上唱的,某仁的段落整段被改掉,第一次聽到時很不適應XD

不過相對的JUNNO唱的部份就大幅增加了~

我最喜歡排成一排在花道上作定位舞蹈的時候了,有夠可愛又帥氣的,我家龍也都會酷酷的跳舞~不過第二天因為受傷的關係,就變成以龍也為中心的移動舞步~



Love Yourself



這首歌前半段是在中間舞台的伸降台上唱的,後半段大家就左右分散的往主舞台前進,最後在無限重複的It's love, your love.....love yourself中大家就漸漸的往後台走,依舊只剩中丸一個人努力的唱這部份XDD

KAME在快到最後一段時拿掉墨鏡對鏡頭笑超殺的~>///<



KAME打鼓

燈全暗掉之後突然聚光燈打在MAKI的位置,出現的是KAME,而且是燈一亮就開始脫上衣的KAME←好吧~其實我沒噴XDD我對KAME肉體無感啊(哪來的變態發言)

KAME邊打鼓邊玩弄歌迷實在很有趣,我喜歡KAME突然露出的天然笑容,而且被我家綠戰士教育到已經習慣有人打鼓打到發狂的模樣(啥鬼),所以我超級冷靜的看KAME的打鼓表演XDD但我還是慣性的尖叫了一下(又是謎發言)





Koki solo-MAKE U WET ~ CHAPTER2 ~



接著從主舞台奈落上來的是穿著白襯衫領帶沒拉好一出來就做出拉下褲子拉鍊的動作的KOKI桑

其實這段18禁表演是讓我最掙扎要不要找人陪我看KT最大變數,但我只能拼命的做事先預告說:我家KOKI的SOLO很ヤバい的喲...

事實證明,本尊的殺傷力真的很強大,我都覺得我腿軟了...

特別是這傢伙拿著棒棒糖的模樣也太A了吧!!

更不用說還給他緩緩移動到某神秘地帶

而且我完全不敢看大螢幕的歌詞,即便他是日文歌詞可是我看得懂意思啊(抱頭)

↑對不起,以上這段表演導致我失血過多,腦袋缺氧都只記得超A的片段...

這傢伙最近真的是KT的SEXY擔當......連續兩天都被這傢伙害的失血過多真的是很累捏~XDD



但我有發現小Ma在這段靈魂出竅了XDDD





Junno solo-Love music



這首歌根本是極大落差的救贖XDD

在這麼A的SOLO表演曲之後緊接著出來的是打從開場笑容就沒停過的JUNNO,曲風陽光到不行,而且是從黃2區前的移動舞台現身的,幫忙伴舞的是親我腳的玉森&宮田&橫尾&藤谷(只有前兩個我很確定,後兩個完全憑直覺XD)

JUNNO的SOLO總算讓我感覺到現場的陽光度,畢竟我每次看JUNNO的SOLO都很痛苦...因為一直覺得JUNNO對嘴永遠對不準,就是有種莫名的尷尬氣氛XDD←這人是壞人

但是本尊的陽光度真的很強烈,很少看到會有人真的從頭笑到尾的XDD

JUNNO的SOLO是以"金多蝦"做結束...XDD

我完全感覺的出來Mari對他兒子的表現很滿意XDD





和風表演
 

一開頭是KOKI在主舞台打太鼓,當我看到龍也飛起來時,我崩潰了!一直不斷的碎碎唸說:你可以不要飛啊你!這樣我會害怕捏...

龍也飛起來的時候,真的超漂釀的(第二天依舊被震撼到變"臭零呆"),我真的是呆住的看著龍也漂亮的從右邊飛到左邊,將手中的金緞灑下來飛回中央舞台漂亮的降落...

結果龍也降落之後,KOKI就從原先站的地方抓著繩子滑下來,接著跟藤谷還有北山一起打鼓,超帥的

接著在主舞台上方出現了JUNNO跟中丸,兩個人帥氣的甩開了紙傘,定位後就將傘交給親我腳,走到後頭抓住分兩頭裝飾著紙傘的單槓,開始轉圈圈,還有做出單手抓單槓兩人手牽著的那種動作(看不懂這段描述的可以參考A.B.C.之前在DBS or SUMMARY的表演)然後也有在上頭翻轉一圈...(我這時候心裡想的是:中丸加油啊!!)很完美的降落後,兩人就帶起了夜叉面具跳了一段舞之後,就往中央舞台指過去....

站在那裡現身的是同樣帶著夜叉面具站在巨大扇子上且手中拿著大摺扇的KAME(畫面請參考不滅控1582表演XD),我一直很專心的看KAME如何巧妙的用扇子把臉上的面具拿掉,可是真的超強的在我一回神扇子後方出現的就是KAME的臉了接著KAME就朝手心吹了一口氣,花瓣就飛舞了起來,然後KAME站穩在扇子上後接著就是讓我整段看的屏氣凝神的表演--KAME伸上吊著鋼絲跟巨大扇子一起飛在空中,雖然我有看到鋼絲可是心裡還是很緊張,因為KAME會不斷的做出走出扇子邊邊的舉動,而且還在扇子上倒立,可是感覺第二天的鋼絲比較不穩,KAME在空中多晃了很多時間才降下來,左右飛來飛去的我用看的心臟就很痛啊....可是KAME還是順利完美的表演完了。


接著KAME就換上花車往黃2區前的移動舞台前進,那時其他三個人已經在那裡STAND BY了,KAME一到四個人就跳了一段舞,緊接著大家把和服式的外衣脫掉之後就是中丸的SOLO TIME了~這段我家龍也真的不能跳,他要是也跳的話我會衝下去揍他XDD





中丸solo組曲-Undersatndable+key of life+ shooting star+ Film



真的很喜歡中丸唱歌的歌聲,真的很讚喔~大推中~

Mari是很喜歡key of life這首歌,所以我也有感覺到她的喜悅XDD

這時候其他三個人是在中丸背後幫他伴舞,移動舞台緩緩的往主舞台前進,到主舞台時歌曲就進行到了Film這首新歌,其他人就下去做準備了...





置入性行銷時間XD

在中丸唱完Film後,螢幕上就開始放起了KAME代言的電動刮鬍刀的廣告,用大螢幕看KAME入浴實在是一種精神折磨→接著是配信廣告新的デコとも★DX廣告--KAME是戴著KAMENASHI KAZUYA的動畫耳環、UEDA是戴著UEDA TATSUYA的長鍊在腰間、KOKI是戴著TANAKA KOKI的長項鍊、JUNNO是戴著TAGUCHI JUNNOSUKE的戒指....接著是爆點-中丸是戴著NAKAMARU YUICHI的...鼻環(笑倒)

接在兩支廣告之後出現的是PV組合時間-Real FaceYOUSINGALDon't U Ever Stop

以上四支PV的共通點就是...某仁都被剪光光了...第二天我就不揪心了(把這話題拿起來丟到一邊去)





Don’t U Ever Stop



在DUES的PV最後一聲STOP的瞬間,五個人出現在主舞台前的小型移動舞台,大家就的尖叫了!

這首歌最讓我不適應的就是某仁的囂張笑聲不見了,KOKI用手指做出"噓"的動作帶過去(低頭難過了一下下)可是這首歌真的很HIGH喔~(KT哪首不是HIGH歌)





Rescue



要唱這首歌之前KOKI做了要大家安靜的手勢,結果大家一靜下來KAME就唱出I DON'T WANNA CRY ALONE~大家就又了XDD

超喜歡這首歌每個人SOLO跳舞的部份,我家龍也今天就沒跳啦~丟小玉一個人默默的跳舞XDD



Lips



Lips在日本是會玩mic架噴乾冰的遊戲,但是在台灣沒有用mic架而是從繞在主舞台四周的銀色藤蔓噴乾冰,但今天從黃3B看過去我就看的很清楚了XD

他們四隻就從主舞台分散跑在花道上,朝著黃2區前的吊籃前進~龍也當然還是乖乖的搭他的花車前進~



愛のコマンド

要上吊籃之前,KOKI還很溫柔的墊底走在龍也後面上吊籃~>///<


這首歌是在吊籃上唱的,是說龍也在吊籃上都沒有靠近過黃3B,也很少正眼看這邊(落淚)

而且受傷加上他SOLO時間還沒過,所以依舊面無表情,但我還是很仔細的盯著他看,帶了超漂亮的耳環+右眼下方貼了隻小蝴蝶,完全著迷的盯著看...不過其實還是有不一樣的表情變化喔~因為大家的扇子上都寫著:大丈夫?所以他就很溫柔的盯著每個FANS...喔~超溫柔的啦!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節奏特別是SWITCH ON!那段,真的是帥翻了~第二天看還是一樣很愛這段~


Gold


此時吊籃緩緩下降中,一直到吊籃下降龍也依舊沒走靠近過我這邊,明明KOKI、JUNNO、KAME、中丸都有過來啊!(超級CARE的人)

要離開吊籃時,他們其他人都有特地穩住吊籃讓龍也先走,每個人都超級貼心的>///<

從吊籃下來後,五個人就兩個(KOKI+UEDA)&三個(KAME+JUNNO+MARU)的分別搭上花車往主舞台前進,接下來就是MC TALK TIME了~KOKI要上花車時還特地牽龍也上花車,當然回到主舞台時也是,喔喲~我家KOKI真的是面惡心善的好少年啊!!(淚目)


MC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KOKI一回到主舞台就開始精神喊話CALL,來回喊了3次左右,滿意之後就說:Sit down please(燦笑)超可愛的~

我一坐下來就看到KAME默默的走向後台,回來後手上提了一個籃子,整個就是超溫柔的啊!還幫龍也做了他要做的事>///<

然後就請翻譯上來,今年的翻譯不是以往的小向姊,而是一個新的翻譯,名字叫做靜ちゃん,有講到說之前來台灣都是跟前輩來的,這次是第一次單獨在台灣開演唱會超開心的之類的話(這是固定官腔,我完全麻痺的聽XDD)←這段內容完全跟前一天一模一樣,一個字都沒有改啊他們!

就有說真希望明年也能開海外控,然後大家就很激動,KOKI就很阿莎力跟大家講說明年會再來,KAME他們就說你也太早說了吧!回去又要被罵了!
KOKI就說報紙全都寫出來了,那就乾脆一點直接答應就好了XDD,還說明年有機會的話想上台灣的節目,因為今年他們有去上韓國的節目,就問說台灣哪個節目最紅啊?全場一片寂靜XDD KOKI就自己接說:Mステ? KAME就說:那日本的節目啦!XDD

KAME就叫龍也出來跟歌迷講講話,讓大家這麼擔心他。
結果我家龍也一走出來就笑得有夠靦腆的說:讓大家擔心了真的很抱歉。
龍也還說傷勢沒有外傳的那麼嚴重啦~只是擦擦口水就會好的小傷(我的OS:你放屁!都包成那樣了還說的這麼簡單...)
好像是KAME就有小小聲的說:這是我們家的笨蛋>///<
中丸就說他看到新聞時嚇了一大跳,因為新聞寫得超級嚴重的,害他們的傻眼了XDD

KOKI還說"可以給我你的電話嗎?"(中文)←你要拿多少人的啊!XDD

然後中丸就有提到說有一件事情讓他超介意的,為什麼現場會有Pooh桑(維尼熊)?特區的Pooh桑就超級開心的拿著KOKI的扇子揮舞,KOKI也做出要衝過去抱抱的樣子~我只能說那隻Pooh桑圓滿了XDD
不過在後方的特區也有KOKI最愛的KABAchan,可惜Pooh桑離他們比較近....我默默的覺得我看到那隻KABAchan的落寞黑線...XDD

KAME就說他還有看到有人扇子上面寫著:"ジャニーさん"、ジャニーさん可是不會上台的喔!而且我們不是ジャニーさん喔!XDD

好像還有說到看到不少男FANS,KAME就提議讓男生們一起喊田口好了~結果KAME一講:せの~JUNNO就開始"入口、出口、"就從四面八方傳出了超低沉的"田口です"~超妙的XDD
中丸還說這些男生真的超級有勇氣的XDD

KOKI突然就說台灣女生都超漂亮的(前一天是中丸說的XDD)
然後龍也就有說他覺得大家不只漂亮也都好溫柔,從昨天就有一直問他:大丈夫? 連剛剛走在花道上大家的應援扇上面也都是關心他的字句,真的都超級溫柔的啊~而且大家的牌子應該都是昨天知道那件事之後連夜趕出來的吧!真是麻煩大家了!之類的話。
KOKI就說光問你:大丈夫,就是やさしい那我們算什麼XDD
KAME就說他有看到有人舉"上田讓我照顧你"的板子,我家龍也又深深的跟大家說謝謝~!!

結果就陷入了全員輪流講"對不起"的時間XD
因為龍也的事情讓他們多學了一個單字,結果運用自如啊!XD
KOKI在後來有講話講到一半突然咳嗽,結果他就回頭說:對不起!  
結果沒想到在要講下一句之前,他又咳嗽了,這次說對不起的表情真的超級可愛的啊!!!(滾動)
然後就在大家爆走的時候,KAME就默默的說:小寶貝~

他們就介紹親我腳出來,還讓他們每個人自我介紹,結果每一個比昨天混XDD

依舊都只講我是(中文)名字(日文)XD KOKI就一直虧他們說中文也學的太差了吧!XDD

北山自我介紹完之後,今天很爽快的說"我愛妳們",他說因為昨天的梗太冷了沒人懂...XDD

橫尾也有梗的,重複自己的名字三次XDD 我愛台灣~!!

玉森超可愛的,說完名字之後還想補上"我很會說國語(中文)"←可是今天完全講不出正確的句子XDD

千賀一直說他講完名字後就接:開心嗎? 大家就回:開心 結果他接:可愛XDD

宮田自我介紹完後,用中文說:大家(中文)元気? XDD

にかちゃん也超可愛的啊~而且講了一句大家都聽不懂得中文,還被:"蛤"了,就被KOKI噹說居然被觀眾蛤了XDD 結果他就緊急的講了:我愛你! 結果還是被KOKI噹說隨便說我愛你,你就要把人家娶回家喔!XD

最後自我介紹的是藤谷把拔,講完名字之後,"我愛大家"就深吸一口氣的說了......."謝謝"結果又被KOKI吐嘈了XD←連我也忍不住吐嘈了XD

今天JUNNO就混在親我腳裡面突然跳出來說:我是田口淳之介,大家一起HIGH~(中文)
結果就被吐嘈說現在是Kis-My-Ft.2的時間幹麻出來礙事啊!(超S的XDD)
KOKI還有對JUNNO說"可以給我你的電話嗎?"(中文) JUNNO:あとね(困惑的表情)XDD

然後大家就默默的開始了中文自我介紹!!(昨天完全沒有中文自我介紹)

KAME還突然對著中丸說:小籠包、小寶貝、我愛你 
KOKI還是誰就默默的說:你的對象錯了吧XDD
結果KAME依舊繼續對中丸重複講同樣的話,中丸居然回:對不起(中文)←這是打槍的意思嗎XDD

我是中丸雄一→我是龜梨侯也→我是田中聖
結果到龍也的時候,這傢伙給我用英文發音唸Ueda tatsuya XDD
後來就很努力的拿下耳機跟翻譯學自己的名字怎麼唸XDD
可愛到爆炸啊!!!

KOKI就說親我腳在日本還沒出道卻有兩首歌拍了PV,也可以用手機下載喲~如果大家有空到成田機場可以去下載一下(笑死我了XDD)

接著就是介紹FiVe啦~不過因為是別人的場子真的都會超級乖的,MAKI完全不像前一天那麼瘋狂,害我超不適應的XD

然後也有說到前一天FiVe有開演唱會,聽說票是一下子就賣光光,真的很謝謝各位的捧場之類的話~


後來就是讓親我腳跟FiVe表演的時間~

Kis-My-Ft2 -祈り + with KAT-TUN FIRE BEAT


我很喜歡親我腳的這兩首歌,特別是祈り我在少俱聽到之後就超愛的啦!!

FIRE BEAT的時候有在副歌要拼命甩頭的動作,最讓我驚訝的是KT五隻都跑出來陪親我腳跳一段才又退回去XDD

在FIRE BEAT的時候親我腳就分散往黃2區前的花道前進,最後在黃2區前作完甩頭的動作,ENDING!



接著燈光就打到了FiVe身上~

FiVe-もし僕が子供の頃夢見たスーパーヒーローだったら

當RIKIYA開始帶大家練習做BANG!BANG!BANG!的手勢時,我又暴走了~前天的回憶都湧上來了啊~

可是因為小巨蛋的場地畢竟比The Wall大上很多,所以一開始都聽到lag的BANG!BANG!BANG! XD

可是當大家習慣也熟練之後,中間大螢幕上出現我們前天在The Wall的畫面啊~(奔來奔去)前天的一切果然都不是夢境啊~(超興奮的滾來滾去)


FARAWAY

這首歌是接近中板的速度,配上FiVe的演奏超讚的啊~

我在N.M.P.這張專輯裡也很愛這首歌~(捧頰)


RIGHT NOW

這首歌從中丸的Beat-BOX開始,也是有電音的感覺可是又有點復古DISCO很有趣,這張專輯裡頭的歌我都超愛的~所以聽到現場表演時我整個超開心的~


One on one

這首歌一出來,我跟小MA就超HIGH的啊~我們曾經還立志要練起這首歌來唱呢!

KOKI的RAP+中丸的穩定唱歌我都超愛的啊!更不用說中間的大螢幕一直播著從出道CON到現在中丸跟KOKI的畫面超讚的啦!!!

結果小Ma跟我根本就是全曲都唱了嘛XDD


Ueda solo-花の舞う街(彈琴)+RABBIT OR WOLF?

到了期待已久的龍也SOLO,一開始全場燈光全暗,傳出了教堂的鐘聲,只有聚光燈打在主舞台上(今天電子琴擺在下面的舞台)出現的就是電子琴跟帶著墨鏡的龍也,當龍也彈下第一個音時全場就很有默契的保持安靜....靜靜的盯著龍也彈琴...那一瞬間世界都靜止了的感覺...

當龍也順利的彈完琴,一彈手指就變成了超ROCK的前奏出現,龍也也站了起來隨著音樂搖晃身體,大螢幕上就出現可愛的兔兔跟壞心的野狼的動畫~龍也在唱到中段的時候,就把墨鏡拿了下來,笑出了超級燦爛的笑容,這時我瘋了

可惜這傢伙最愛的轉圈圈轉不起來了,可是這傢伙還一樣跳著舞,很完美的完成了自己的SOLO...


Kame solo-絆+lost my way

接著燈光全暗,出現在主舞台上方的是穿著奇妙西裝的KAME,說著"判(其實應該是絆)"~大家就又瘋了...

我是眼淚立刻全湧了上來,我真的對這首歌感情很深啊...今天害我有想哭...

不過唱到一半又被KAME的"判"給打斷情緒了...(遠目)XD

然後唱到一半就出現一群穿黑披風的人,原來是吸血鬼!!!

KAME就從上面的主舞台逃到下面的主舞台,但是最後還是被吸血了~!!!

所以旋律一轉就變成了lost my way,KAME也變成了吸血鬼...lost my way的呈現方式可以參考上次KAME上少俱表演的畫面,騷騷的吸血龜一下子吸北山的血,一下子又騎乘座的坐上藤谷的身上吸他的血...

然後還被開了一槍,最後死掉被其他人扛了起來...

↑以上全是讚美喔~XDD



結束的時候,KAME就跟每個人GIVE ME FIVE XDD

後頭就出現了中丸牙醫一直喊著下一位龜梨先生,KAME都無視還跟親我腳繼續GIVE ME FIVE XDD



中丸牙醫拔牙+beat box



KAME今天原本要離開,後來中丸牙醫一呼喚他,他就開心的回頭,說了はいはい...乖乖的跑回來牙醫前面XD

中丸牙醫:你有預約呀~怎麼會忘記要來看牙齒呢?你看看你的牙齒都變成這樣了(指著
KAME的吸血鬼牙)

KAME:(很不好意思的遮自己的獠牙)

中丸牙醫:很不好意思,吸血鬼先生你的乳首可以遮一下嗎XDD

KAME:喔~(伸手拉了一下襯衫)

中丸牙醫:開始治療囉~(發出電鑽的聲音靠近KAME的嘴巴)

KAME:嗚ㄜㄜ阿阿~~~~偶愛你~偶偶偶愛你們~你愛我嗎?(fans:愛)真的嗎?(fans:真的)
小籠包(fans:Kya~)真的嗎?(fans:真的)俺中丸? 

中丸在旁邊說:你才不是,大家都知道XDD

中丸牙醫停下來:你不要想要混過治療時間喔!

KAME: バレだ(雙手一拍,笑得超可愛的)

中丸牙醫:要再來一次囉~(發出電鑽的聲音靠近KAME的嘴巴)

KAME:嗚ㄜㄜ阿阿~~~~   我愛你棉~你愛我嗎?(fans:愛) 真的嗎?(fans:真的) (看著中丸說)喔~小籠包

中丸說:我不是

KAME:小籠包~你好(伸出手握手)  中丸還是乖乖的:你好(伸出手握手)
↑這段我大笑了XDD  ,因為KAME自己也有笑場XD

KAME:  突然肚子餓了....

中丸牙醫:Are you hungry?

KAME:小寶貝...(緩緩的接近中丸牙醫,往他脖子給咬了下去)

中丸牙醫被咬了之後,就發出了低吼聲~兩個人就開始在台上跳超好笑的舞~

KAME:對不起

中丸牙醫要再講什麼的時候,又被KAME的入口、出口、龜梨侯也~給打斷了XDD

結果中丸牙醫又抓狂了XDD 兩個人又再跳了一次那個好笑的舞XDD

中丸牙醫:我會再小心一點的~(發出電鑽的聲音靠近KAME的嘴巴)

KAME:啊!

結果這次中丸牙醫順利的弄掉了吸血龜的獠牙,吸血龜因為很開心的跟中丸牙醫握手說謝謝!中丸就很慶幸的說真是太好了...沒想到吸血龜很開心的邊喊小籠包的跳回後台前回眸一笑又再度露出了他的獠牙(Kya~)
中丸牙醫也傻眼的說了:つづく... XDD

接著就是中丸的Beat-BOX表演....

後來儀器檢查的差不多之後,中丸牙醫突然發現有一個坑洞(奈落),就好奇的往下跳....


畫面上就出現預先錄好的動畫,大家往下跳的畫面~接著就接到了Going....

Going

太開心啦!!
終於在28號讓我看到生人沖天炮頭啊!!!!
龍也實在是可愛到爆炸啊!!
怎麼會那麼可愛這就是我前一天的遺憾啊!!

喜びの歌

真的超級可愛的龍也啊!!←這人前一天都在哭,今天都只剩龍也很可愛的發言!XDD


Peaceful Days

這首真是超HIGH的啊!!可是龍也堅持要自己走花道的過程整個就甘心的啊!>////<
今天我終於可以甘願的大喊"KA KA KATTUN"了!!!XDD

僕らの街で

這首歌讓我見識到了奇蹟!我在三樓看到了黃色的字浮現在2階全區!!我大哭了!
我看到了排的超完美的"TUN"啊!!(淚崩)
我一想到這活動之前在規劃時被那麼多人打槍,可是在最後這一刻大家還是做到了!
我們順利的傳達我們的愛給他們五個人了!

KOKI依舊是第一個注意到排字的人,停下來沒唱歌的盯著每個歌迷,我在他眼中看到了超級溫柔的眼神...
KAME愣住了一秒,我看到了他們眼眶都泛淚了啦!!!
而且當移動舞台回到主舞台時,STAFF把全場的燈都關掉,  KAT-TUN 完美的呈現在所有人眼前,我都起雞皮疙瘩了啦!!

KAME整個很感動我們連續兩天給他們的驚喜,光是想到KAME那樣的表情我就滿足了!!!

 

一安

No More Pain

畫面上出現東京蛋時全員騎馬唱歌的畫面,超級帥的啊~

ROCKIN’ALL NITE

這首歌超HIGH的我也超HIGH的啦~龍也依舊很溫柔的自己走在花道上,跟歌迷一個一個對
看~
而且我前天沒猜錯,KAME果然是很努力的幫龍也站他應該站的位置!!就是我前一天眼前
的位置上...
媽呀!我真的是世界級的沒本命緣的啊!!!我第二天在三樓啊!!!

全體成員介紹

Smile

 

*中文歌詞*

逐漸變換的季節裡  不曾改變的心情

漸漸染上屬於我們的顏色  此刻是最珍貴的寶物

能夠和妳在這裡相遇 能夠與妳歡笑在一起

無論多少時光慢慢的過去

我都不會忘記


我又大哭了~因為這首歌的時候KAME要STAFF再把燈關掉,又深深的再看著 KAT-TUN  (淚目)

全部的人一起LALALALALA~很溫暖呢...


二安

Going

超有活力的全員跑出來的二安!!

三安

ハルカナ約束

媽呀!!我聽到這前奏我就爆走了!!
KOKI就跟大家定下明年的約定!!

四安

一開始以為沒有四安了,但是因為我看到STAFF還沒收東西的打算,我跟小Ma就繼續坐著~
然後大家的安可聲就是喊的2266的,最後不知道是誰就開始帶頭La~起了smile,結果全場
都是La~

後來不知道La了多久,KAME他們就出來了,KOKI還說明年怎麼那麼快就到了XDD
KAME他們就說真的是最後一首歌囉!那就請FiVe出來吧!
可是FiVe就一直都沒有出來,大家就開始FiVe Calling~
KAME就帶頭哼起了SMILE清唱,帶大家一起La~
Maru就自立自強的用Beat-BOX打節奏~
就在正HIGH的時候,FiVe終於出來了~

ノーマター・マター

最後一首歌就是這首可愛到爆的No matter matter啊!!!!!!
天哪~真是超開心的一場演唱會!!

就在要結束時...KAME突然帶頭唱起了~HAPPY BRITHDAY TO YOU~
全場都尖叫了!因為本來就有人打算幫中丸慶生,可是依舊被打槍了!沒想到KAME居然幫大家實現了願望!
中丸也一臉不知所措的驚訝!

這場演唱會真的太棒了啦!!!!
看過生人之後更加深深的決定要一生追隨了啦!!

以上,我的連續三天演唱會參戰紀錄終於到了終點。
感謝大家願意等待我這種看起來超廢的Report,謝謝大家!!
也是一樣要給願意看到最後的人用力鼓掌

明年見,親愛的KAT-TUN!!
我永遠不會忘記一起牽著手跟你們一起喊 We are KAT-TUN的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