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終於等到這天,ONE OK ROCK的LIVE。

早上起床時收到ベッキーさん的LINE,看到ベッキーさん說今天正好是69=ROCK日。

真是太符合今天的行程之日了,終於要出發去看N團無緣的第九人了。

從出門前就一直煩惱著要穿甚麼好,最後決定了之後又有點害羞。XDD

要去legacy看演唱會讓我最糾結的就是要虐待我的腳還是該虐待我的脖子...平面場地真的讓我這矮子好怨念XDD
該準備出門了... @FB

小公主看到一定會說我自不量力,怎麼敢讓豬腳外露..... @FB

2012-06-09-17-35-44_deco

最後穿上的是上星期買的新衣服~這樣就要出門去啦~

到Legacy跟YUI姊姊會合後也買了毛巾,就準備排隊進場了。

 .facebook_377601525

TAKA的聲音超有穿透力的,而且英文發音超讚,中文也不錯www
雖然因為超級擠我又不高只能幾乎都在聽歌聲,但真的因為這樣才更能感受到TAKA的實力。
真是太棒了!
然後中途劈哩啪啦一直講日文才忽然發現自己卯起來只講日文,還問大家沒問題吧!超可愛。
講中文時還被大家的回應嚇到也太可愛。 

吉他手TORU也超帥超可愛的,其實全程因為角度問題我最容易看到他了。
彈吉他的魅力超強,還有會適時露出的笑容也好棒。 
中文也講得很有趣,SOLO的時候有種快被吉他吸走的FU,害我一直起雞皮疙瘩。
而且襯衫都濕了為什麼不脫呢~~(邪惡的女人)

貝斯手Ryota從開場到結束我都只能看到他飄逸的中長捲髮,而且因為我本身對BASS的低音超不敏感的,所以全程我超努力在聽BASS的聲音。
但最讓我記憶深刻的莫過於Talk time那流利的中文,厲害到讓TAKA一直虧Ryota明明mc時間最差的人,今天居然表現的這麼好。XDD
然後最驚人的是居然學了"我不想回家"這句中文,也太可愛了吧!!!QAQ 

鼓手TOMOYA又是一個就角度而言我絕對看不清楚他的人,但是鼓聲卻超強大一直震動我耳膜。
在我右手邊的男生們都一直不斷的在說鼓手超帥超強的。(笑)
鼓手MC TALK時也超可愛, 炸醬麵還是什麼麵的聽不懂之外,其他發音也很正確的說~(翻滾)

  .facebook_1478030422

現場超棒的,希望11月也能參戰。
真糟糕默默的又喜歡上一團,超容易被歌聲俘虜的我。>////<

TAKAか可愛いすぎる、全員もかっこいい。 (≧∇≦)11/15&11/16また来るよ。


結果我選擇虐待的是我的脖子  只唱一個多小時的演唱會也可以讓我這麼累XDD 果然年紀到了嗎?XDDDD 另外我的日文聽力離開會場就跟我Say Good Bye了,在會場我幾乎都可以聽的懂TAKA在講什麼耶XDD   @PLURK

2012-06-09-22-23-04_deco  
我好好奇某團長的心得喔......雖然他去的很低調,但是位子夠好的人都有發現他,只是無法判斷還以為自己認錯人這樣。
團長私服實在太沒有スターオーラ了XDDDD 
早上起床發現老大在WB有說自己有去,所以就截圖了。XDD 

 Monster in ONE OK ROCK

最後送上我超愛的精選XDD

LAI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Pxd_1o1jdk

Wherever you ar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lJwdg5AncE

還有我現在blog的音樂,這首是TAKA說要送給朋友的歌,要我們也送給我們自己的新朋友或者是剛認識不久的朋友。
希望我們都能一起創造未來的Days we grew up are days we will treasure

 

以下為歌單,非曲順 From PTT日音板

残響リファレンス:

LOST AND FOUND
アンサイズニア
NO SCARED
C.h.a.o.s.m.y.t.h.
Re:make
Let's take it someday

感情エフェクト:

恋ノアイボウ心ノクピド
皆無

Nicheシンドローム:

Never Let This Go
完全感覚Dreamer
じぶんROCK(安可曲)
Liar
Wherever you 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