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昨天(8/28)順利的去看到了這個由五位創作人之展覽。
原先還擔心有颱風會不會取消,但FB上頭打著「追逐夢想的路上本來就是有風有雨的」,這句話讓我確定了我一定要去看的決心。
當然會那麼想去看的原因有很多個,第一個是因為陳信宏,第二個是因為陳信宏嚷嚷著不想輸木乃伊展,第三個是因為......看過佼個朋友吧就超級想去了~

這是入口+第一個會看到的作品就是由包裝設計師聶永真所展示出的作品,但是因為這區的燈光很暗而且二公主忘記充相機的電,然後只用我的手機拍起來實在不好看所以照片很少。
我們覺得最對不起的就是沒仔細看啟發聶永真創作的那一句話...(土下座)
接著旁邊是由攝影師王建揚所展示出的作品,很多的JUMPING讓我們目不暇給,整個空間的糖果色調讓人回想起自己童心未泯的感覺。

其實我最在乎的是那艘千陽號我好想帶走~XDD

從糖果色的空間轉進由服裝設計師古又文帶領的彷彿身處在巴黎時裝伸展台的世界。

針織的世界真是太神奇了,特別是遇上了這麼會運用的人。

走上二樓,映入眼簾看到的是充滿著小鼠的世界。

各式各樣的小鼠都做著各種不同的事,真是令人羨慕的小鼠。

在可愛的小鼠旁邊就是一顆又一顆圓滾滾的地球。

地球只有一顆,即便他有無數顆也是會被消耗殆盡的。

走到一樓時就是萬惡的紀念品區啦~XDD

DREAMS WILL NEVER DIE.

夢想都有長翅膀 你還不快去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