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啊...

真的是有夠不順的啦~~~!!!!((怒吼))

為什麼開我家大妹的網誌就不會當機...

開姊姊們的也不會當機...

就是只有開我的網誌會當機...

不公平啦~~~!!!!((無理取鬧中))

我是說真的...

再這樣下去...我就要另尋出路了啦~~!!!

看是天空部落...還是HiNet的部落格...

在這樣下去...我就會考慮搬到這兩個點喔...

我在威脅YOU~沒錯~~就是YOU~該死的臭無名~~!!!!!((暴怒))



今天...

很認真的開始重整我家荒廢已久的天空部落...

真的有種"如果再當機我就要搬家"的氣勢在...

只可惜...天空有時會當的比無名還厲害啊...((無奈))

我真的很懶的搬家啊...

畢竟...我都已經在無名定居快要一年以上的時間了...

網誌也累積到這麼多了...

很懶的重新開始啊...((我滾))

今天也被班表驚嚇的很嚴重...

等明天再來說好了...

我這兩天累了啊...((天音:明明就沒在忙什麼事...))



じゃ~おやすみなさい~!!!

皆さん...まだ明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