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這天足以在我生命中留下超深刻的回憶,因為我最愛的人送給了我整整快一個小時沒有他的演唱會......



這天是我好朋友來的第二天,整天我只吃了茶葉蛋+一堆水,但是從開場到結束我都不餓,但回到家我就餓到爆了...

我第一次看完演唱會的心情不是開心的而是開心又難過又複雜,而且還哭到全身都極度難過的狀態...


---------------
這天我從一大早就一直超級興奮,就連客戶傳來超長的文件我都告訴自己撐過去晚上就可以見到最愛的龍也了,而且當我在跟文件奮鬥的時候龍也也是在努力綵排的呀!

還稍微分心的看噗浪上說排周邊的情形,因為要麻煩陪我去看第一天演唱會的小朋友幫我一起買周邊,也還要麻煩她在外頭打發時間等我下班,所以很怕她在外頭會很累....當她打電話說她到小巨蛋之後,我就直接走過去小巨蛋找她了,因為想拼命趕那張長長的文件,所以我也就懶得吃了,一直到進場前我才吃了一顆茶葉蛋...

在公司裡隨著時間的逼近我的心跳就越快,明明看過3年的J家控了還是第一次讓我心跳加速到不行...



↑靜不下來一直自拍XDD

終於等到下班時間我就直奔到小巨蛋跟小朋友會合,還麻煩已經一整天都在等我的小朋友陪我等拿蝴蝶貼紙,進場後我就把貼紙貼在右邊的脖子上(我忘記拍照了>"<)

進場後位置是在黃2B 11排22位,很近近到不得了,小朋友也說比她想像的還要近,接著就在期待開場了~



開場是由Kis-My-Ft2帶頭介紹的,開場我一看到藤谷就尖叫了>///<←這人很愛親我腳團XDD

就在藤谷跟北山的引導之下,左右兩邊的大螢幕就出現團員畫面依序是-KOKI→JUNNO→MARU→UEDA→KAME

光是看到影片裡的龍也我就尖叫了XDD

接著配合爆破聲舞台上的石牆就碎掉了!!五個人就站在主舞台上現身了!!(尖叫)我以為我會哭,結果我意外的冷靜,拼命的找到龍也就直盯著他看XDD我擔了他九年終於看到生人一定要把握機會好好盯著不放啊XDD本人真的超小一隻又超漂亮的!!



↓以下是曲順↓

Fall down

在氣勢超旺的爆破聲豋場,衣服是標準的J家開場衣--超誇張華麗外套,我家龍也的是銀色的披風~這種超誇張的華麗外衣就是為了要玩一件一件脫掉而設計的(←明明就是為了方便快速換裝,這人愛造謠)

因為沒想過這首歌會是開場曲,我愣了一秒才想起來是哪首歌XDD

果然很HIGH的開場,然後這首歌是用移動舞台從主舞台慢慢前進的。



Real face

前奏一出來全場就瘋掉了,大家一起唱著ギリギリでいつも生きていたいから實在是很HIGH啊~

龍也很帥的唱了開頭某仁的段落,雖然有點空虛但是龍也好帥(捧頰)

然後到經典的彈舌音的瞬間,大家果然又尖叫了~KAME就笑的超媚的(暈)←這傢伙的騷起來真的很嚇人,這真的是讚美喔!



挨拶

這時舞台已經移動到黃2區前降了下來,然後五個人就各自自我介紹,除了KAME有講中文:我愛妳 之外,大家全程用日文打招呼跟自我介紹,超帥的啊!!!



one drop

バイバイ 孤独な日々よ 

バイバイ 遠く過ぎた日よ 

 守 りたい 一雫

我真的很愛這首歌,只要等到龍也唱的段落我就會仔細的盯著龍也看,我家男人怎麼可以長的這麼精緻啊!!(捧頰)



Keep the faith

這首歌是在中間舞台唱的,其實在現場的時候我都會刻意忘記某仁的部份是哪段,但是在某些一定只有他會出聲的部份就真的很難忽視已經沒有他的事實...(低頭)
不過這首歌真的超熱血XDD 
KOKI的RAP現場聽更強~(心花飄)


The D-motion

這首也是在中間舞台和左右花道上唱的,某仁的段落整段被改掉,第一次聽到時很不適應XD
不過相對的JUNNO唱的部份就大幅增加了~
我最喜歡排成一排在花道上作定位舞蹈的時候了,有夠可愛又帥氣的,我家龍也都會酷酷的跳舞~

Love Yourself

這首歌前半段是在中間舞台的伸降台上唱的,後半段大家就左右分散的往主舞台前進,最後在無限重複的It's love, your love.....love yourself中大家就漸漸的往後台走,只剩中丸一個人努力的唱這部份,我就知道接下來是SOLO了~


KAME打鼓
燈全暗掉之後突然聚光燈打在MAKI的位置,我原先以為是MAKI的XD但是出現的是KAME,而且是燈一亮就開始脫上衣的KAME←好吧~其實我沒噴XDD我對KAME肉體無感啊(哪來的變態發言)
KAME邊打鼓邊玩弄歌迷實在很有趣,我喜歡KAME突然露出的天然笑容,而且被我家綠戰士教育到已經習慣有人打鼓打到發狂的模樣(啥鬼),所以我超級冷靜的看KAME的打鼓表演XDD但我還是慣性的尖叫了一下(又是謎發言)


Koki solo-MAKE U WET ~ CHAPTER2 ~

接著從主舞台奈落上來的是穿著白襯衫領帶沒拉好一出來就做出拉下褲子拉鍊的動作的KOKI桑
其實這段18禁表演是讓我最掙扎要不要找人陪我看KT最大變數,但我只能拼命的做事先預告說:我家KOKI的SOLO很ヤバい的喲...
事實證明,本尊的殺傷力真的很強大,我都覺得我腿軟了...
特別是這傢伙拿著棒棒糖的模樣也太A了吧!!
更不用說還給他緩緩移動到某神秘地帶
而且我完全不敢看大螢幕的歌詞,即便他是日文歌詞可是我看得懂意思啊(抱頭)
↑對不起,以上這段表演導致我失血過多,腦袋缺氧都只記得超A的片段...
這傢伙最近真的是KT的SEXY擔當......


Junno solo-Love music

這首歌根本是極大落差的救贖XDD
在這麼A的SOLO表演曲之後緊接著出來的是打從開場笑容就沒停過的JUNNO,曲風陽光到不行,而且是從黃2區前的移動舞台現身的,幫忙伴舞的是親我腳的玉森&宮田&橫尾&藤谷(只有前兩個我很確定,後兩個完全憑直覺XD)
JUNNO的SOLO總算讓我感覺到現場的陽光度,畢竟我每次看JUNNO的SOLO都很痛苦...因為一直覺得JUNNO對嘴永遠對不準,就是有種莫名的尷尬氣氛XDD←這人是壞人
但是本尊的陽光度真的很強烈,很少看到會有人真的從頭笑到尾的XDD


和風表演
 
一開頭是KOKI在主舞台打太鼓,我原先以為是1582但後來看到我家龍也仙女飛起來就知道不是了XDD
龍也飛起來的時候,真的超漂釀的(整個人被震撼到變"臭零呆"),小朋友好像有跟我說龍也好美,我只記得我真的是呆住的看著龍也漂亮的從右邊飛到左邊,將手中的金緞灑下來飛回中央舞台漂亮的降落...
結果龍也降落之後,KOKI就從原先站的地方抓著繩子滑下來,接著跟藤谷還有北山一起打鼓,超帥的
接著在主舞台上方出現了JUNNO跟中丸,兩個人帥氣的甩開了紙傘,定位後就將傘交給親我腳,走到後頭抓住分兩頭裝飾著紙傘的單槓,開始轉圈圈,還有做出單手抓單槓兩人手牽著的那種動作(看不懂這段描述的可以參考A.B.C.之前在DBS or SUMMARY的表演)然後也有在上頭翻轉一圈...(我這時候心裡想的是:中丸加油啊!!)很完美的降落後,兩人就帶起了夜叉面具跳了一段舞之後,就往中央舞台指過去....
站在那裡現身的是同樣帶著夜叉面具站在巨大扇子上且手中拿著大摺扇的KAME(畫面請參考不滅控1582表演XD),我一直很專心的看KAME如何巧妙的用扇子把臉上的面具拿掉,可是真的超強的在我一回神扇子後方出現的就是KAME的臉了接著KAME就朝手心吹了一口氣,花瓣就飛舞了起來,然後KAME站穩在扇子上後接著就是讓我整段看的屏氣凝神的表演--KAME伸上吊著鋼絲跟巨大扇子一起飛在空中,雖然我有看到鋼絲可是心裡還是很緊張,因為KAME會不斷的做出走出扇子邊邊的舉動,而且還在扇子上倒立、空翻四圈,左右飛來飛去的我用看的心臟就很痛啊....可是KAME還是順利完美的表演完了。

接著KAME就換上花車往黃2區前的移動舞台前進,那時其他四個人已經在那裡STAND BY了,KAME一到五個人就跳了一段舞,緊接著大家把和服式的外衣脫掉之後就是中丸的SOLO TIME了~


中丸solo組曲-Undersatndable+key of life+ shooting star+ Film

我一看到螢幕上出現Undersatndable這歌名我就知道糟糕了,我家小公主最愛的中丸歌曲之一啊...我還把隔天的票讓給小Ma XDD
我沒想到中丸居然是唱SOLO組曲的,所以我很驚訝也覺得超讚的~因為中丸的歌聲真的很溫柔,可以聽到一整串的歌我超開心的啊~
這時候其他四個人是在中丸背後幫他伴舞,移動舞台緩緩的往主舞台前進,到主舞台時歌曲就進行到了Film這首新歌,其他人就下去做準備了...


置入性行銷時間XD
在中丸唱完Film後,螢幕上就開始放起了KAME代言的電動刮鬍刀的廣告,用大螢幕看KAME入浴實在是一種精神折磨→接著是配信廣告新的デコとも★DX廣告--KAME是戴著KAMENASHI KAZUYA的動畫耳環、UEDA是戴著UEDA TATSUYA的長鍊在腰間、KOKI是戴著TANAKA KOKI的長項鍊、JUNNO是戴著TAGUCHI JUNNOSUKE的戒指....接著是爆點-中丸是戴著NAKAMARU YUICHI的...鼻環(笑倒)
接在兩支廣告之後出現的是PV組合時間-Real FaceYOUSINGALDon't U Ever Stop
以上四支PV的共通點就是...某仁都被剪光光了...小小揪心了一下(把這話題拿起來丟到一邊去)


Don’t U Ever Stop

在DUES的PV最後一聲STOP的瞬間,五個人出現在主舞台前的小型移動舞台,大家就的尖叫了!
這首歌最讓我不適應的就是某仁的囂張笑聲不見了,KOKI用手指做出"噓"的動作帶過去(低頭難過了一下下)可是這首歌真的很HIGH喔~(KT哪首不是HIGH歌)


Rescue

要唱這首歌之前KOKI做了要大家安靜的手勢,結果大家一靜下來KAME就唱出I DON'T WANNA CRY ALONE~大家就又了XDD
超喜歡這首歌每個人SOLO跳舞的部份,我家龍也跟玉森兩個人都超可愛的啦~(滾動)


Lips

Lips在日本是會玩mic架噴乾冰的遊戲,但是在台灣沒有用mic架而是從繞在主舞台四周的銀色藤蔓噴乾冰,所以從黃2B看過去的我只看的到乾冰XD
他們五隻就從主舞台分散跑在花道上,朝著黃2區前的吊籃前進~

愛のコマンド

這首歌是在吊籃上唱的,是說龍也在吊籃上都沒有靠近過黃2B,也很少正眼看這邊(落淚)
而且因為是第一天加上他SOLO時間還沒過,所以總是面無表情,但我還是很仔細的盯著他看,帶了超漂亮的耳環+右眼下方貼了隻小蝴蝶,完全著迷的盯著看...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節奏特別是SWITCH ON!那段,真的是帥翻了~
對了~吊籃再剛上升的時候,KAME就做出要中丸從吊籃飛到3樓那邊的舉動,中丸就笑著揮揮手說:「無理、無理」的樣子真的超有趣的啦~

Gold

這首歌一出來我就更瘋了,媽呀~是GOLD耶!!!!
此時吊籃緩緩下降中,一直到吊籃下降龍也都沒走靠近過我這邊,明明KOKI、JUNNO、KAME、中丸都有過來啊!(真的很CARE的人)
從吊籃下來後,五個人就兩個&三個的分別搭上花車往主舞台前進(其實我忘記是搭花車還是自己走回去的了),接下來就是MC TALK TIME了~

MC
這段時間,我原則上半放空,因為我家龍也都不講話,所以我只顧著盯著他美美的笑容(因為他都沒講話,攝影師只要一拍他,他有發現到的話他就會笑出超甜美的笑容...*只要這樣我就會原諒他都沒講話了整個很沒用啊我*)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KOKI一回到主舞台就開始精神喊話CALL,來回喊了3次左右,滿意之後就說:Sit down please(燦笑)超可愛的~
我一坐下來就看到我家龍也默默的走向後台,回來後手上提了一個籃子,整個就是超溫柔的啊!還幫大家提水出來>///<
然後就有請翻譯上來,今年的翻譯不是以往的小向姊,而是一個新的翻譯,名字叫做靜ちゃん,結果JUNNO就在旁邊默默的說山ちゃん呢?(我聽到的瞬間我抖了一下,你可以再冷一點啦田口!南海CANDY梗又不是每個人都懂得!)結果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JUNNO果然被KOKI瞪了XDD
有講到說之前來台灣都是跟前輩來的,這次是第一次單獨在台灣開演唱會超開心的之類的話(這是固定官腔,我完全麻痺的聽XDD)
他們就有說到來台灣很不像在國外,因為一堆漢字的招牌一看就知道是什麼地方,像是銀行一看就知道了之類的...
KOKI後來有說到台灣很多日式料理店,還特地告訴大家說和民是從日本過來的喲~(其實大家都知道喲~KOKIさんXD)
KAME還有說台灣的歌迷跟日本真的不一樣呢~在日本開控的時候,大家喊他都是喊:「かめ」 or「 かずや」,但是他剛剛經過某一區卻聽到有人大喊:「かめなし
KOKI就說人家生氣了啦~XDD
KAME就說只有在事務所裡才會聽到那種暴吼聲XDD
KOKI就突然也想起來一件事,當他要講的時候翻譯正在翻別的事情,他就請翻譯先翻完再接到他要講的事情。
KOKI就乖乖的站在特區前的小移動舞台等(真的超乖的樣子XD),然後他就說他SOLO的時候不是在這個移動舞台跳舞嗎?可能是歌迷太HIGH還是怎樣,直接就往他的小腿肚給貓下去,真的是不知道該說是熱情還是暴力了XDD
↑翻譯在翻這段的時候,KAME一直在玩對嘴梗,整個超好笑的!!!(笑倒)←小朋友說很欠揍XD
後來KAME就不斷的玩小寶貝、你愛我嗎?、我愛你、小籠包的梗~
而且原本KAME只會講我愛你,後來他就轉過去問翻譯說,想聽人家說愛我要問什麼,所以他就學會:妳愛我嗎?
一學會「你愛我嗎?」就開始玩弄歌迷了XDD問到第二次還嫌不夠大聲,轉頭就給我走回後台去,要進去前才又轉過頭:你愛我嗎?這次終於滿意的笑容滿面的講:「我愛你們」走回原位~(必須要說,雖然這是老梗玩法可是怎麼玩都不會膩捏XDD)

JUNNO是默默的就開始"入口、出口、田口です"大家都很捧場的跟著念"田口",KOKI就說不要把這種冷笑話帶到台灣來啦!XD還轉過頭對歌迷說:如果不好笑就不要勉強自己笑了XDD←對不起,這裡我真的笑倒了,我沒想到我能夠有一天親眼看見這麼S的團員愛啊~(大心)
好像還有說到看到不少男FANS,KAME就提議讓男生們一起喊KAT-TUN好了~結果KAME一講:せの~就從四面八方傳出了超低沉的"KAT-TUN"~超妙的XDD
然後攝影師就不知道為什麼TAKE到中丸,中丸一直用很奇怪的表情聽他們講話XDD←這裡中丸似乎有說什麼,但我真的全忘記了...我只注意到我家龍也又默默的把籃子拿回原位了,心裡就在想MC要結束啦...

他們就介紹親我腳出來,還讓他們每個人自我介紹,結果每一個都很混XDD
都只講我是(中文)名字(日文)XD KOKI就一直虧他們說中文也學的太差了吧!XDD
北山自我介紹完之後,用了很古老的梗說"我愛妳"可是大家都冷掉了...XDD
而且千賀一直說他講完名字會一直想加上”です”XDD
にかちゃん也超可愛的啊~(滾動)雖然真的有夠吵的XD
橫尾也超有趣的~(雖然我忘記他說了什麼XD)
玉森超可愛的,說完名字之後還補上"我很會說國語(中文)"←真的還蠻標準的XD KOKI就問說他說了什麼,玉ちゃん就很心虛的用日文說一次,KOKI就轉過頭跟歌迷說:こいつは嘘つき XDD
宮田自我介紹完後,用中文說了"請大家記住我"XDD
最後自我介紹的是藤谷把拔,講完名字之後就深吸一口氣的說了......."謝謝"結果又被KOKI吐嘈了XD←連我也忍不住吐嘈了XD

KOKI就說親我腳在日本還沒出道卻有兩首歌拍了PV,也可以用手機下載喲~如果大家有空到羽田機場可以去下載一下(笑死我了XDD)
接著就是介紹FiVe啦~不過因為是別人的場子真的都會超級乖的,MAKI完全不像前一天那麼瘋狂,害我超不適應的XD
然後也有說到前一天FiVe有開演唱會,聽說票是一下子就賣光光,真的很謝謝各位的捧場之類的話~

後來就是讓親我腳跟FiVe表演的時間~
*在這之前請讓我先按暫停鍵(哪來的暫停鍵),有沒有注意到上頭的對話裡,我家龍也都沒有講話...我就認為應該是因為SOLO還沒表演過,他還沒敞開心胸的玩開來,所以我就跟小朋友說:他應該只是緊張吧~的帶過這段讓我CARE到爆的MC TALK,既然如此為何MC TALK還可以打這麼長呢?只能說這就只能怪我為什麼記得這麼多事了(淚奔) *
*謎之音:人都跑了就繼續播吧!(按下PLAY)*

Kis-My-Ft2 -祈り + with KAT-TUN FIRE BEAT

我很喜歡親我腳的這兩首歌,特別是祈り我在少俱聽到之後就超愛的啦!!
FIRE BEAT的時候有在副歌要拼命甩頭的動作,最讓我驚訝的是KT五隻都跑出來陪親我腳跳一段才又退回去XDD
在FIRE BEAT的時候親我腳就分散往黃2區前的花道前進,最後在黃2區前作完甩頭的動作,ENDING!

接著燈光就打到了FiVe身上~
FiVe-もし僕が子供の頃夢見たスーパーヒーローだったら

當RIKIYA開始帶大家練習做BANG!BANG!BANG!的手勢時,我又暴走了~前一天的回憶都湧上來了啊~
可是因為小巨蛋的場地畢竟比The Wall大上很多,所以一開始都聽到lag的BANG!BANG!BANG! XD
可是當大家習慣也熟練之後,正式開始這首歌我嚇到了~因為中間大螢幕上出現我們前一天在The Wall的畫面啊~(奔來奔去)前一天的一切果然都不是夢境啊~(超興奮的滾來滾去)


FARAWAY

這首歌是接近中板的速度,配上FiVe的演奏超讚的啊~
我在N.M.P.這張專輯裡也很愛這首歌~(捧頰)


RIGHT NOW

這首歌從中丸的Beat-BOX開始,也是有電音的感覺可是又有點復古DISCO很有趣,這張專輯裡頭的歌我都超愛的~所以聽到現場表演時我整個超開心的~


One on one

這首歌是真的有嚇到我,想當初我跟小MA還立志要練起這首歌來唱呢!
可是聽到這首歌就會想對的想到龍也跟某仁的BUTERFLY...
KOKI的RAP+中丸的穩定唱歌我都超愛的啊!更不用說中間的大螢幕一直播著從出道CON到現在中丸跟KOKI的畫面超讚的啦!!!

Ueda solo-花の舞う街(彈琴)+RABBIT OR WOLF?

到了期待已久的龍也SOLO,一開始全場燈光全暗,傳出了教堂的鐘聲,只有聚光燈打在主舞台上一層的舞台上出現的就是電子琴跟帶著墨鏡的龍也,當龍也彈下第一個音時全場就很有默契的保持安靜....靜靜的盯著龍也彈琴...那一瞬間世界都靜止了的感覺...
當龍也順利的彈完琴,一彈手指就變成了超ROCK的前奏出現,龍也也站了起來隨著音樂搖晃身體,大螢幕上就出現可愛的兔兔跟壞心的野狼的動畫~龍也在唱到中段的時候,就把墨鏡拿了下來,笑出了超級燦爛的笑容,這時我瘋了
接下來這傢伙就一鼓作氣的往下跳...到地面上時,從遠方看著的我並沒有發現有何異樣之處,據說連站特區的人都沒有幾個人有發現有什麼不對勁,因為這傢伙還一樣繼續跳著舞,很完美的完成了自己的SOLO...


Kame solo-絆+lost my way

接著燈光全暗,出現在主舞台上方的是穿著奇妙西裝的KAME,說著"判(其實應該是絆)"~大家就又瘋了...
我是眼淚立刻全湧了上來,我真的對這首歌感情很深啊...不過我左後方的女生比我還要激動啊...全程都是哽咽哭腔的唱這首歌...害我也哭了啦...
不過唱到一半又被KAME的"判"給打斷情緒了...(遠目)XD
然後唱到一半就出現一群穿黑披風的人,原來是吸血鬼!!!
KAME就從上面的主舞台逃到下面的主舞台,但是最後還是被吸血了~!!!
所以旋律一轉就變成了lost my way,KAME也變成了吸血鬼...lost my way的呈現方式可以參考上次KAME上少俱表演的畫面,騷騷的吸血龜一下子吸北山的血,一下子又騎乘座的坐上藤谷的身上吸他的血...
然後還被開了一槍,最後死掉被其他人扛了起來...
↑以上全是讚美喔~XDD

結束的時候,KAME就跟每個人GIVE ME FIVE XDD
後頭就出現了中丸牙醫一直喊著下一位龜梨先生,KAME都無視還跟親我腳繼續GIVE ME FIVE XDD

中丸牙醫拔牙+beat box

KAME原先還很帥氣的要離開,後來是中丸牙醫一直呼喚他,他才又回頭,說了ごめん...乖乖的跑回來牙醫前面XD
中丸牙醫:你有預約呀~怎麼會忘記要來看牙齒呢?你看看你的牙齒都變成這樣了(指著KAME的吸血鬼牙)
KAME:ごめん...的中文要怎麼說啊?
FANS:對不起  
KAME:堆不己?(練了2次之後發現不行,所以突然想到的改口說英文:OK! I'm sorry!)XD
然後KAME就一直故意用英文回中丸牙醫的問話XDD
中丸牙醫:好了~要開始治療了(發出電鑽的聲音靠近KAME的嘴巴)
KAME:嗚ㄜㄜ阿阿~~~~   
中丸牙醫停下來:痛い?  
KAME: A little(用手指比出小小距離)
中丸牙醫:要再來一次囉~(發出電鑽的聲音靠近KAME的嘴巴)  
KAME:嗚ㄜㄜ阿阿~~~~   
中丸牙醫停下來:痛い? 
KAME: A little(用手指比出小小距離)  
中丸牙醫:我會再小心一點的~(發出電鑽的聲音靠近KAME的嘴巴)  
KAME:Oh~No more pain  (全場大笑)
結果這次中丸牙醫卻不小心去弄到吸血龜的獠牙,吸血龜因為很痛閃了一段距離,後來就性情大變的撲上中丸牙醫也吸了他的血,接著就帥氣的離開了...最帥氣的是中丸牙醫居然沒事的繼續說要檢查儀器有沒有問題XDD
接著就是中丸的Beat-BOX表演....
後來儀器檢查的差不多之後,中丸牙醫突然發現有一個坑洞(奈落),就好奇的往下跳....


畫面上就出現預先錄好的動畫,大家往下跳的畫面~接著就接到了Going....
Going

這時我就覺得奇怪了...因為我有發現降下去的奈落有五個,可是出現的卻只有四個人...我一看就發現沒有龍也,我還立刻掃視全場想說會不會從其他地方出來,可是完全沒有跡象...這時我已經全身僵硬,不斷的想著龍也到底怎麼了...但另一方面又再想說不定下一首歌就出現了...不然龍也的部分都被唱的亂七八糟啊...(眼眶含淚中)


喜びの歌

移動舞台開始向前移動,這時我心裡默默的有底了的想著龍也一定出事了,因為舞台開始移動就表示不會在有人突然上台...
此時我的眼淚已經無聲的流了下來,心裡不斷的想著快跟我說為什麼只剩你們四個...←小朋友好像有問我龍也咧?但我那時已經無法回話了...


Peaceful Days

聽到這首歌我心都揪著了...U你到底怎麼了?到底在哪裡?


僕らの街で

最可悲的就是,我哭的超慘卻沒忘記第一天的這時候我們要一起舉
←這張字卡給KT看...我看到KAME他們的眼中有著驚喜,因為全場的人都舉著這字卡,連特區的歌迷們也一樣....而且KAME還很溫柔的說:俺たちも幸せよ。我就淚崩了...
KOKI停下來沒唱歌的盯著每個歌迷,我在他眼中看到了超級溫柔的眼神...
我哭的更慘了,因為這樣的感動龍也卻沒有一起在台上分享,我也想讓上田龍也感受到我們傳達給他們的愛啊...

移動舞台又漸漸的往主舞台前進...最後停了下來...
在要謝幕的時候KAME他才緩緩的說出只剩四個人的原因是因為龍也在SOLO時弄傷了腳,脫臼了怕有骨折的危險已經先送到醫院去了...
KOKI接著說他會沒事的,請大家不要太擔心...
我後面完全不知道他們說了什麼了...因為我已經是嚎啕大哭的狀態了...

心裡不斷的想著,你這樣子我站在這裡該怎麼辦?你今天完全沒有說到話就這樣消失要我怎麼辦?你到底要不要緊?不嚴重的話怎麼會立刻送醫院而無法上台?(完全哭個不停)←靠...打到這裡我又哭了啦...

我前後的女生都在哭了...
大家含著淚的喊了安可...以下內容我完全失憶了...因為我一直顧著哭...

一安

No More Pain

畫面上出現東京蛋時全員騎馬唱歌的畫面,我一看到龍也的畫面我又大哭了...完全停不下來...
歌名雖然是No More Pain但是我的心臟超痛的...(哭)

ROCKIN’ALL NITE

這首歌超HIGH的可是我還是HIGH不起來,原則上我覺得他們四個也沒有辦法超級HIGH...KAME安可的時候一直站在我們這區前面,不知為何我就覺得這位置應該是UEDA要站的樣子...(繼續哭)


Smile

*中文歌詞*
逐漸變換的季節裡  不曾改變的心情

漸漸染上屬於我們的顏色  此刻是最珍貴的寶物

能夠和妳在這裡相遇 能夠與妳歡笑在一起

無論多少時光慢慢的過去

我都不會忘記

我依舊一直覺得有缺憾所以哭個不停,而且這歌詞有夠好哭是怎樣...
KAME帶著大家LALALALALA~很溫暖也很讓人難過...

我很不想喊二安...因為我想要讓KAME他們快點去看龍也...(淚目)

二安

Going

依舊是唱Going...
KAME中途故意跳下花車,讓特區的人發了瘋的靠近,KOKI遲疑一秒也跳了下去...
沒想到KAME卻是搶了一個上田擔的上田扇上台(我又大哭了,因為我知道KAME的用意是什麼...)
KOKI就故意要採訪上田扇,KAME就裝UEDA的口氣講了:小寶貝
大家笑了,可是我又哭了...因為不是龍也親口說出來的、因為他今天一整天都沒有真心燦爛的笑過...
結果我就一直哭一直難過到回家之後心情完全無法平復...


以上。我這輩子最永生難忘的演唱會回憶就是我最愛的男人送給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