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真的是殘酷的...

我好想逃的遠遠的...

明明一直覺得自己不適合當業務,可是卻每次被問的時候都喜歡說出一堆說服別人但相對也是想說服自己的理由...

當我意識到理由不只用來說服別人也是想用來說服自己時,我就會越來越懷疑自己是真的可以繼續做這份工作的嗎?

 上星期因為感冒的關係請了整整一週的假,那一整個星期我的心情是超級輕鬆的...

但相對的也讓我越來越懷疑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我要的難道真的是份超級高薪的工作嗎?(這我不諱言當然是有最好...

我要的真的是這樣在外頭四處奔波的工作嗎?(這是讓我最遲疑的部份,因為我真的比較喜歡待在原地不用動的工作...

我要的究竟是什麼?



好想逃避喔...

雖然說給自己一年的時間,不過我超想要在半年的時候就半途而廢啊....

(應該說是想要現在就半途而廢了...)



跟我家小公主說我想當顆半途而廢的爛草莓

得到的答案卻是:妳是我們家唯一不可以也沒辦法當爛草莓的人,妳本身就是當不成爛草莓的啊!



我必須要說,其實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當一顆爛草莓!︿( ̄︶ ̄)︿

怎麼可能就我不可以呢...(滾



每當我想逃避現實的時候,總是會自虐的用一堆話逼迫自己...



最近的愛用語是:停在半路上 比走到終點更累  By 靜思語

最近的逼迫物是:KinKi Kids【Live DVD「KinKi you DVD」】+ 関ジャに∞ 【Live DVD「TOUR 2∞9 PUZZLE」】+ KAT-TUN 「KAT-TUNライブ・ドキュメント・フォトブック“BREAK the RECORDS”…そして今,記録を破った!」+ V6 台灣演唱會



我真的是個自虐狂耶....(滾

好啦~打到肩膀又開始痛了...我去睡覺囉~晚安



這篇真的算是有點神經質的內容,看到這篇了解我的人就會知道我絕對又瘋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