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這件事是在當我要看某王子的"下弦の月"PV時發現的...

原先我以為只是那個網頁的問題...

後來當我打開我的無名時...

就真的確定...喇叭掛掉了啦....((哭鬧))

因為人家一按進來居然沒有聽到可愛的関ジャニエイトのAll of me for you....

整個就是大受打擊啊....((SHOCK~!!))

人家想看GYM去上的堂本兄弟啊~~!!((繼續鬧))

我一定要去買新的喇叭~~~~!!!!!



****************分隔線***************

昨天的USO!JAPAN

外景都是HINA媽媽&山下小P耶~~!!!

好可愛的兩個人啊~~~!!!!!((拼命尖叫))

看到太一欺負HINA媽媽的時候~

真的覺得這樣的HINA好可愛啊~~~!!!!

而且連嵐都一起欺負HINA~呵呵呵...

真的只能說~大家都好可愛喔~~!!!

<天音:這女人完全略掉可怕的部份!>



好啦~

我要繼續去努力9/10的關西小可愛的生日賀文了~~!!!

不然可就會像KT家的長男MARU桑一樣....變成過期的賀文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