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就是瘋狂非死不可&噗浪中,每天忙到莫名奇妙...

其實還有個問題就是------找工作找到快瘋了...

不過對非死不可倒是有退燒的感覺...((遠目))

因為我家小妹把我的外接硬碟清出了8G的空間,完全不想管上季還沒追完的日劇,然後我就先抓了My Girl來看~XDD

話雖如此,我還是需要新的硬碟啊!!!

我好想任性的許願1TB的外接硬碟當生日禮物喔...((被巴飛))

我最近很想許一堆不切實際的願望...



像是---給我個工作吧!!

            給我個1TB外接硬碟吧!!

真是憂鬱的日子...



只能說人真的不能閒,一閒下來就開始胡思亂想,靠!有夠天生勞碌命的......真可悲...



其實每天都想要把噗浪的鬼叫貼到無名來當網誌呢...((←這人有夠懶的))



My Girl真的好好看~愛拔醬真的超萌的捏!!而且萌萌果妹妹也超可愛的!!

左目探偵EYE裡面...夢人君好壞喔!!可是看完又更喜歡YOKO了啦!!((崩潰))



這篇真的是發來鬼叫的......((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