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認是個要求不多的人,多半都是我被人要求....而我也總是努力的想要達到每個人的要求,但是回頭看我這將近20幾年的人生我似乎總是不曉得如何提出我的要求,每當我想提出自己的要求時卻總是換來一句句反駁的話語,久而久之我真的不知道什麼叫做為了"我自己的要求"...



對於人與人的緣分,打從母親過世之後漸漸的讓我覺得這是不能強求的,所以我對於朋友的往來就表現的不是那麼在意,但天知道我其實有多麼在意朋友,但卻一切都只因為我的不敢要求而總是讓身為我朋友的人感到疲憊...



假如我可以要求,我當然也希望生活在一個完整且和樂的家庭之中;假如我可以選擇,我當然也不想成為大家認為的懂事的小孩、懂事的大姊,我也想要任性看看、我也想要小小的放縱自己,但這一切都莫名奇妙的離我好遠好遠...

在我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命運就擅自幫我做了決定,擅自決定了我的人生方向,擅自決定了我的人生定位...



吶!就這一次,我真的想要做自己的決定,我真的想要順著我自己的直覺走......有人可以支持我嗎? 這樣莽撞的決定,真的很沒頭腦我知道,但是當我一直以來都在做大家認為的我,那這樣子真正的我永遠都只能躲在小角落裡直到我完全不行了之後才來後悔...才來覺得這一生很像白過了...這樣真的很蠢...



我並沒有對未來有多大的期許,我只想要我的一切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度過......

我只想要做一個決定,讓我自己可以得救的決定......



這篇又是這樣的抱怨,希望大家不要被我嚇跑了才好...(苦笑)

等等來貼讓人心情超級好的新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