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偶像的心不就是要以偶像的幸福為最高準則的嗎?


就算覺得被欺騙也應該冷靜想想偶像的苦衷不是嗎?


就是因為粉絲的不理智才會導致偶像的謊言出現,我寧願我家的男人們直接公開也不要他們辛辛苦苦的藏戀情、說謊話! 



看到最近Andy的處境真的覺得好心疼喔...




愛他們就是要以他們的幸福為最高守則~


當然有人會說:他明明說過會第一個跟粉絲說的,但是現在卻是這樣子!


不過呢!


我想說:就是有這麼激進偏激型的粉絲才會讓他說不出口吧!


每個人都是一樣的,面對有人激動一點的逼問你事情時,你難道不會想要選擇隱瞞嗎?


更不用說偶像也是人啊!


雖然說成為偶像藝人之後勢必要承擔大家加諸在他們身上的夢想,不過偶爾站在他們的角度想想吧!




隱瞞或許是不好的,但這都是為了繼續完成大家加諸在他身上的夢想及夢幻,你認為這樣子的謊言對他來說不是傷害嗎?


真的不知道耶...或許會有人覺得我說這種話只是因為我不是華仔的粉絲才會這樣說,不過我是以一個同樣是身為粉絲的身份來說的;或許這些話看起來很矯情,但這真的是我的真心話。




P.S.1  我可是個我家男人超過30歲就會替他擔心的人耶!XDD



P.S.2 這篇真的是因為最近看到新聞就覺得難過忍不住打出來的...不過我也覺得可適用在各個粉絲身上,不管你喜歡的是國內外又抑或是男女藝人身上...而且再怎麼鬧旁邊那個人也不會換成你啊!



以上。 來自於一個自以為是的笨小孩的淺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