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なたは 嵐のメーバ中 一番の努力家...

でも あなたは 嵐のメーバ中 最年幼の人...

でもね 君は 最高です~!!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HAPPY BIRTHDAY~~!!!






呼...

硬是要用日文表達祝賀之意的我真的是個大笨蛋啊...

文法一定有錯的吧...

硬是要亂掰...((無限汗))



其實啊...

小潤潤真的是個超級要求完美的處女座小孩啊...

每次只要注意到大家有出錯的時候...

小潤潤的表情就會十分的臭啊....((大笑))

不過...

真的超喜歡嵐的成員們相處的模樣啊...

小潤雖然總是像個大人似的....((潤:我本來就是大人!!))

但是呢...

畢竟是最小的...

還是適時的撒個嬌吧...((潤:我才不要~!!))

呵呵呵...

生日快樂喔...

沒時間做賀圖的我只能趕在12點一過就打賀文嚕....

原諒我啊~~!!!((跪))



生日快樂喔~~親愛的女王潤~~!!((掩嘴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