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親節,但是根本就是假借父親節的名義實施自己想吃東西的願望...XDD

強迫我家國王陛下跟我們這群小鬼吃達美樂...XDD

結果其實整到的是我自己,因為星期四我就因為急性腸胃炎請假沒去上班了,結果今天一吃...原先有好多的身體又開始作怪了...我的胃超級痛的啊...

真的是痛到在地上打滾了....((滾來滾去))



是說其實我們今年的父親節採取的是禮物政策,今年送了我家國王陛下一台電視&一台電風扇~

國王陛下自從進入夏季以來每天都無法在自己的寢室內睡午覺,因為寢室內的溫度太高了...所以我就決定送電風扇...

接著呢!自從妻子的誘惑這部戲開播以來國王陛下完全無法隨心所欲的轉電視,老是嚷嚷著要買一台電視放房間...所以我也就實現了這個願望...XDD



所以說啊~今年是禮物政策XDD

其實真的很少跟我家國王陛下一起吃垃圾食物的說~從小到大吃垃圾食物的次數是可以用手指頭數的出來的,而且是單手就夠了喔!所以完全可以想見,我的童年是沒有麥當當叔叔跟肯德基爺爺的~所以小時候我都以為只有有錢人才可以吃速食店的食物((爆))



以上。就是我家今年沒創意到不行的父親節,不知道大家的父親節是怎麼過的呢?((笑))





P.S. 今天在PTT上的小八版玩的超開心的~整個就是超有趣的∞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