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突然整理東西,整理了許久沒動過的舊東西...意外的翻到了國中時候的交換日記,默默的翻著,突然覺得我以前真的就是個大白目耶...

親愛的庭靚同學,我真的太對不起妳了...

像我這麼不懂得珍惜友情的笨蛋居然可以得到我這麼多朋友的支持~

我真的是個不知福的人啊...

雖然很煩人,但是依舊要請大家多多照顧我喔!((整個很欠打))



我是個煩人的小孩,有時候十分任性有時候卻又想要找人撒嬌...

希望大家多多包容這樣的我喔!!>///<



懷念,超級懷念無憂無慮的國中時期啊...

雖然國中的時候大家都貌似有很多煩惱,但其實真的都是為賦新辭強說愁啊...XDD

以前的日記裡充滿著好多好多的愉快回憶啊...



好懷念的過去,好懷念的人事物啊...



人要珍惜當下,好好珍惜在自己身邊的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