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兩天了



從6/10那天以來已經過了兩天了



卻   依舊盤旋在心頭



親愛的妳



應該很開心有那麼多人來送妳



在我記憶中的妳依舊燦笑如花  只是  如今只能在夢中才能看到



那天因為我沒有勇氣送妳到火化場  所以只送妳到半路



親愛的妳真的是天使



最美的天使



想忍住眼淚送妳走  卻依舊有捨不得的淚水滑落



願親愛的妳  在天上也可以過的快樂









我想那天那件事或許是妳冥冥之中想要提醒我跟秀不要忘記妳吧!

我想要這麼認為...((不知道在任性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