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是會讓我體驗到何謂事與願違

每當我下定決心要將你收在心底的一個小小的特別角落裡時,就總會讓我遇見你...



真的很誇張,明明住同個地方這麼久了遇見你的次數真的是用手指頭都算的出來,可是每次都偏偏在我下定決心要忘記你時,總那麼巧的會讓我遇見你,但是我依舊沒有主動跟你打招呼的勇氣啊...

但卻只是擦肩而過就會讓我不知所措,明明有四眼相交了卻沒有被你認出來但我卻認出了你,不論我有沒有戴眼鏡我都依舊可以從動作就判斷出那個是你...



距離上一次幾乎把你忘個精光是在大四快畢業前,你只是來學校載女生下山都還可以在機車經過我旁邊時突然的回頭看我害我那天差點無法走下山,因為那是你在畢業之後隔了快四個年頭的眼神,而我知道那是在說「掰掰」,因為那是你在笑的時候的眼神,因為你總是會對每個人那樣笑著說掰掰,當然對我也不例外...







我對於單戀的對象真的很難忘懷耶...

明明就只是單戀而已,卻可以讓我記得那麼多事情...

這算是另類的執著吧...((苦笑))







或許是因為心裡一直喜歡拿別人跟你比較,所以才那麼難遇見一個我會接受且滿意的人...

更何況其他人一定也會跟我說你並沒有那麼好,不過在我心中塑造的形象中就只有你最符合了...

只是對我而言完美的人依舊難尋,就算真的讓我遇見了我也不會有向前衝的勇氣...

因為我沒有勇氣...沒有自信...



我這輩子注定只能單戀了吧!

我不希望自己的美夢被破碎...

沒錯!這就是逃避現實跟懦弱...我沒有面對愛情真面目的勇氣...



總之就是過於理想化,想把我眼中看到所有男人的缺點全都要求成優點...

我知道很難,所以我不會整天哭么著說我沒男人我想談戀愛,因為我有自知之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