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

今年我沒有整任何人,但是卻在學校被媽咪耍的團團 轉XDD



今天,在店裡...

我一時衝動講話太衝...

完全到小朋友下班前都沒有機會拉下臉跟她說話,而且也沒有跟她說掰掰...

結果,

居然經由雅慧的手拿到了小朋友給的愚人節禮物...

我家龍也戴過的相同耳環...出道時的那隻....而且還有卡片...

而且網路上找到的耳環價錢都很高耶...



現在的我....揪竟該怎麼做咧...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耶...((滾))

唯一慶幸的是我明天不用上班...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