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真是神祕的東西
愛情可以讓原先不願再相信『愛』的人瘋狂不已
愛情可以讓原先理智到不行的人不知不覺中失去理智,而毫不自知
愛情可以讓原先做不出某些事的人下定決心改變
愛情可以讓人又哭又笑又喜又悲的...
愛情可以完全使人變的盲目,連原先用點腦袋想就懂的事情都可以讓人鑽入死胡同中...

愛情,擁有這麼多讓人失控的效果,真讓我望之卻步啊...

應該說,我真的超級討厭事情與人生完全失去控制;所以我想,這件事可能離我越來越遠了(笑)

我還是默默的對我家羅密歐大人失控就好了(謎之音:這樣似乎更糟糕!)


對了!
上面那些事情都是最近發生在我周圍的情花閃光,可都不是本人的經驗喔~((笑逃))



其實我超羨慕每個人都可以過的甜甜蜜蜜的日子呢~
只是我真的超級討厭失控的,所以,再會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