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  鞋&不完全台壓

我買了雙新鞋鞋...是低跟的鞋子...

我生平第一雙有跟的鞋...<靴子除外>

可愛的鞋...

新鞋穿起來總是會有那麼丁點兒不適...

但...這就像感情的初期...過久了就會度過那磨合期的啦...

只是在要熬過的這段期間...會有些累人罷了...((笑))

對了...它其實是雙白色的鞋鞋喔...((雖然照片看不出來))

我還有去買了ENDLICHERI的不完全VCD啊...

期待我有空看它的那天早點到來...((滿心期待著))




03/31 小翼姊姊...生日快樂&尷尬的囍宴

這天是小翼姊姊的生日...

但是也是星期六...也是我得要去喝喜酒的日子...

而且晚上還衝出門上班去...((讓我死了吧))

就在上班到中途時...我忽然給她想起來...3月是有31號的...((笑))

立刻拿起手機...打起了給小翼姊姊的生日祝福簡訊...

畢竟我無法上線啊...

在要傳出去的瞬間...出現了這封簡訊是兩封的訊息...

ㄚ咧...我有打那麼長啊??

傻眼的我依舊是把簡訊傳了出去啦~~!!((也不知在樂啥?))

總之...生日快樂喲~~~!!!

HAPPY BIRTHDAY~~!!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親愛的小翼姊姊~~~~!!!((啾))



至於尷尬的囍宴...那就可以不用說啦...

畢竟再怎麼說...結果依舊是尷尬啊...((笑))



以上...果然又是雜記...((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