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開學焦慮症候群吧...我想((苦笑))

明明只剩下不到三個月的時間,卻覺得超級煩的

名為畢業的怪獸不斷的追逐我...名為助貸的惡魔不斷的壓迫我...名為自由的野獸急著想從我身體裡掙脫...



我會講話變的更賤...因為我心情不穩定...

雖然上田同學可以治好我百分之七十的不穩定...但卻也會造成我僅存的百分之三十的穩定中發生嚴重波動...((一體兩面))

焦慮...

日檢成績快寄出來了也讓我很焦慮...

英檢超無望也讓我很焦慮...





真好...我也想找一個可以轉移注意力的事情來做做...

例えは 恋 でも相手の人はないよね...(笑え)

不過就是找不到適合的事情做...

難不成真的得著手準備高普考嗎??

還是異想天開的先做日檢二級的準備呢??



我需要慢下腳步仔細觀察所有的路

我需要慢下腳步仔細注意所有細節

我需要慢下腳步仔細思考所有事情



或許,我真的可以找出我真正想要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