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JB的第三年尾牙了,想當初根本沒想過自己會做三年


    所以每年尾牙就會哀嚎一次:我不要當老人啦!!


    可是事實證明我已經默默的變成老人了= =+


 


    前年的尾牙是在四海一家吃的,那年的成員有:Mari、PiPi、Me、 林姓全家、


    詹姓全家、祥合業務三枚;共14人


    那年因為某HIRO多嘴喝了一杯高梁= =+




    去年的尾牙是在紅廚吃的,成員有:Mari、APPLE、Yuki、Me、林姓全家、詹姓


    全家、祥合業務兩枚;共14人


    因為算是簡餐風,所以沒有喝酒,不過倒是有人出現了沒喝酒也會醉的症狀(爆)




    今年的尾牙再度回到了四海一家(突然覺得這是要我有始有終是嗎?),今年的成員


    如下:小朋友、Me、APPLE、詹姓夫婦、林姓夫婦+女兒、祥合業務兩枚;共10人


    今年很爆,會喝酒的黃小Ma一不在我就成了眾矢之的,因為有人不喝酒的,可是不


    跟著喝感覺很沒禮貌,於是JB這就由我當代表跟大人們喝(根本就自己愛喝),今年


    還算不錯,至少我有喝到好的紅酒;而且第一次嚐試了サケ,甜甜的超好喝((捧頰))


    ,結果不知不覺就喝了4杯左右的サケ((羞)),而且還一直被倒酒,一直到我說我明


    天上早班才肯放過我((淚目))


 


    結果每次打尾牙的回憶都充滿著酒氣((笑))


    算了~這一切都是命啊~((樂轉))


    如果沒意外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的JB尾牙了吧!


    因為畢竟要畢業了,再怎麼有興趣的工作也很難當飯吃


    得快點想想該如何才好了...




    又被名為畢業的怪獸追著跑了...





*****

我突然發現,先在個板打完網誌再Po過來似乎比較方便耶~((滾))

好吧!其實一切只是自己懶惰而已...

是說喝完清酒的感覺就是"好好睡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