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從中午一接到玟琦打來的電話

我就知道

她又開始顧店生涯了(笑)

也就是說

她已經放寒假了

而我卻還要再考兩天試才放(怨)

她開始顧店就會開始

無聊就打電話給別人 聊天

而我就是受害者之一(苦笑)

這是認識她以來不變的傳統(笑)

昨天 先是從一篇新聞報導開始的

就是「光一王子公然跟小剛搞分裂」的新聞

我原先還以為又是討厭的謠言

結果原來是在說光一王子在跨年con撲向長賴北鼻的事情



玟琦就是特地打電話來跟我說她萌到了(笑)

接著又陸續打了幾通電話來

就這樣我們

陸陸續續的講到了晚上十一點(苦笑)

耳朵真的很痛(苦笑)

玟琦 妳真是太利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