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最近有點奇妙...

.....................................................

好吧!是我不該在開msn時看到有人要加我就不加思索的按ok了...

整個有妙到...

居然因為看到我家妹妹(還不知道是哪一個)的網誌就連到我然後就加我了...((默))

我必須說...我家妹妹不管是哪隻跟我的type都差很多喔...

所以如果是被我家妹妹煞到的就請另找高明吧...



莫名的解釋...又默默的冒出我最害怕看到的話:可以跟妳當朋友嗎?

我想說...可以不要嗎!?!?!?

剛開頭就知道我一定會問是誰的...然後又問我說我有沒有朋友讀培德又或者是周圍有人讀培德之類的...

結果居然是從我妹網誌連到我的...我必須說我家兩隻妹妹都讀培德...

所以我完全不知道是從誰那裡來的...((無言))



我家小妹會吸引到変なおじさん...大妹會吸引到的Type又跟小妹完全不一樣了...

而我這兒一向都是我自己跟好姐妹們的地盤啊...況且又都是迷偶像的東西...怎麼會有人加我啊!!!

而且還是男性...

啊~~~~請走開...



不管是誰又或是什麼人...請異性目前離我遠一點...沒興趣的事情只會讓我狂起雞皮疙瘩的了...

對了...就算沒有什麼意思也一樣...基本上連講話都不要跟我講是最好的...



總之,這是一篇自己也不知道在打什麼的網誌...

想知道我在瘋神經什麼的人再問我...

現在只想把亂七八糟的事情全都打出來...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