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常早的就給它熊熊的起床了...

這是本人放暑假以來最早起床的紀錄...

5:30...是的妳沒看錯...

我自己今天早上確認了3次以上...

為什麼會突然醒過來呢...

因為我家大妹設定的廣播鬧鐘大響...一大早的就被貝多芬的暴風雨協奏曲嚇醒...((囧))

而且廣播主持人的聲音又是我不喜歡的低音頻...是超討厭的那種...就是會讓人不想聽他主持的聲音...

結果我就很無奈的起床了...

我其實想睡覺的啊~!



一大早的...想說要燒一下光碟...

結果沒想到...小龜大鬧脾氣中...

每次只要燒到4%就會自動重開機...我就這樣被它反覆整了五次以上...

快把我氣死了...

最後我只好先放棄燒光碟...

一直到剛剛拿起了嵐寶貝們第一次來台的con DVD起來看...

嗯嗯...我還是覺得2樓的位置好~尤其是去年體驗過黃2C的好處...

邊看邊省思我家好像有超多演唱會DVD耶...

幾乎每團都至少有一片...((遠眺))



好啦~

先這樣了...想說很久沒更新了...

前幾天被嚇到的時候原本想打的...

可是後來想了想還是不要打...

反正現在事情都過去了...((笑))

目前一切平安就好啦~~~



是說設定廣播當鬧鐘真的很有用...因為睡到一半突然有人大聲說話的感覺真的很可怕...



昨天的清四郎帥斃了~~((再次倒))

我愛YOKO把拔啊~~!!((花癡笑))



呵呵呵~再放一次我最愛的把拔~!!!((心花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