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迷上了一件事情...就是打新的網誌時可以看到去年的我在做什麼...

因為將網誌裡面的"歷史上的今天"功能打開了...

只能說這功能真的很有趣...

因為我家大妹打開了之後發現她自己去年跟今年都在同一天抱怨天氣的炎熱...((大笑))

而我家小妹也就發現了她自己的不勤勞更新...((因為都找不到任何的歷史上的今天XDD))

而我呢...也就是每年的某幾天會特別勤勞的啦...

有時候一勤勞還會日更五篇咧...←這人太閒XDD



總之,其實這功能還挺不錯笑的...

最近過的超幸福的...只要不要整天跟廢公主相處我就覺得身心愉悅啊...

呵呵呵...



我最近的心理壓力真的大過實質壓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