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星期我總算半解脫了...

接著是該死的運動會...校慶...雖然都不干我的事...XDD

因為接下來我要忙班導的英文戲劇作業...

接著還有活動企劃的期中考以及報告...

整個忙碌不已的人生...= =+



星期五很驚喜...好大的驚喜啊...

我要跟某先生某小姐說...恭喜你們...

要再跟某某小姐說...妳解脫了!

要跟我自己說...我也算是解脫了吧...



其實不怎麼想管每個人的事情了...

如果要我關心也是可以...只是不想管事情而已...

不要介入太深才不會拖進深淵...這可是我這兩三年來的切身之痛啊...((遠目))



愛情沒有是非對錯...

只有合或不合...

人生價值觀不同的當下...

要選擇逃避的繼續相處...還是要選擇分開...

真的是在個人的選擇...

想的通的就想的通...

想不通的只能一直陷在泥坑裡...



哈哈...多言了...

最近想通事情之後越來越殘酷了...

看不順眼的字眼可以自行跳過...

要對號入座的人也是可以...

基本上這篇不是要找人吵架的...X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